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大打手机广告影片中多次出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2:49 京华时报

  

《第601个电话》大打手机广告影片中多次出现

  张国立已经认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做干女儿。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 昨天,电影《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式。此前有人指出,在影片中某品牌的手机多次出现,广告嫌疑过大。对此,导演张
国立明确表示,自己认可目前商业电影中的游戏规则,请大家不必大惊小怪。与张国立一同到场的主演周笔畅,发言时惜字如金,她腼腆地承认,自己已经认张国立为干爹了。

  昨天的首映式很简朴,用张国立的话说:“我们没钱搞红毯秀之类的首映式,那笔花销最终还要由票房填补,为了支持很不景气的国产片,还是简朴点吧。”张国立透露,自1993年自己首次独立执导电影《闯入者》后,这是13年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这些年,我演的电视剧一直赚钱,从商业的角度说,我完全可以不碰电影,但我心中其实还是有电影情结的,拍这部片子绝对不是为了挣钱,而是想为国产电影出点力。”

  话虽这么说,但不少看过影片的人发现,片中出现了太多次某品牌的手机形象。“大家不必大惊小怪,这是商业电影中最常见的广告植入。起初我也排斥,但现在我接受了。由于片名和电话有关,出现手机在所难免。起初我对赞助商的要求也很头疼,但最终想通了,无论何种类型的电影,首先要存活。在目前不景气的市场上,电影工作者根本无法拒绝、也没必要拒绝商业。”他还透露,目前自己并没有拿一分钱片酬,而是采用片酬入股的形式,参与本片的投资,“这部影片只有赢利了,我才可以拿到分红。”

  与张国立的侃侃而谈不同,主演周笔畅则少言寡语。当有媒体向她求证,张国立已收她为干女儿的传言时,她羞涩地点了点头。张国立接过话头:“我通过这部片子确实跟笔畅建立了感情。她是个很干净的孩子,内心很单纯,我很喜欢。但这次认亲与电影无关,绝对不是什么炒作的噱头。”(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