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电话”发布会独缺张柏芝 印证与笔笔不合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00 中国新闻网
“电话”发布会独缺张柏芝印证与笔笔不合传闻
8月5日,电影《第601个电话》在北京华侨大厦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当日,影片的导演张国立、主演张柏芝、著名编剧邹静之、主演张萌到场出席,而周笔畅却没有亮相。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电影《第601个电话》(点击进
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
如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除了张柏芝以外,剧组主创全部出席,而张柏芝的缺席,似乎正应了近日曝出的张周不合,张柏芝不满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风头盖过自己,拒绝出席同一场合的说法。

  导演张国立昨天发布会上表情一脸凝重,他首先把一个娱乐圈的发布会变成了一场感谢与诉苦大会。在他的发言中,例如“我看到了他们对一部国产电影倾注的心血!”“中国电影还不是那么好,现在的电影需要多种多样的种类!”“他们就是中国电影的全部江山!”一系列极具理论高度的慷慨激昂让现场的气氛颇为严肃。

  一直对媒体称作张国立独立导演的《第601个电话》昨天却首次出现三个导演一说,而曝出此事的竟是张国立本人。他在现场自曝了第一次当导演的糗事:“拍摄《601》的时候因为心理压力过大,太紧张,每天睡不着觉。我病倒了,幸亏监制冯小刚放下手头正在忙活的《夜宴》后期制作,特地请假3天来为《601》继续掌门,此后,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更放下手中的工作,来拍了一天。真的成就了一段影坛佳话。”

  此外,昨天张柏芝的缺席成为发布会的最大遗憾,之前记者采访《601》中一位剧组知情人时,他表示,确实张柏芝觉得自己是港台一姐,今年4月第一次与周笔畅出席发布会时就发现笔迷的风头盖过了自己,而且他们上百来人整齐划一,为笔笔鼓劲,弄得自己十分尴尬。后来张柏芝就对剧组提出了要求:“不与周笔畅同时出席发布会。”于是,我们就看到此后《601》的发布会要么就是张国立带着张柏芝,要么就是张国立带着周笔畅,全国各地的发布会均如此,从来未见两人出席过。(记者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