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父子》提前上映 郭富城携“金马家庭”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21 新京报

  

《父子》提前上映郭富城携“金马家庭”亮相
郭富城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在刚刚结束的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香港电影新浪潮教父级人物谭家明执导的亲情大片《父子》(blog)共斩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郭富城更是蝉联金马影帝,创下金马奖史上首次。据片方透露,借着获奖的“东风”,片方决定将原定12月1日的上映时间提前一天,届时郭富城、杨采妮将携“儿子”
吴景滔出席内地首映式。

  谭家明17年后的复出之作《父子》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得“最佳亚洲电影”和“最优秀艺术贡献奖”两大奖项。而在本次金马奖的入围影片以商业片为主的同时,作为纯艺术片的《父子》亦有5项提名,并且拿下了三个重要奖项。据悉,监制曾志伟上场领奖时十分激动,“父与子都拿奖了。”出品人邱黎王宽也一度哽咽到无法说话。

  据出品方及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介绍,凭借《父子》的金马大热,片方已决定该片从原来的12月1日提前至11月30日上映。届时金马“双冠”影帝郭富城、主演杨采妮将携“儿子”吴景滔这一“金马家庭”出席11月28日、29日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行的内地首映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