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徐克“贵妃醉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13  北京晚报

  有“最强女性喜剧(《女人不坏》首映徐克“贵妃醉酒”)”名头的贺岁电影《女人不坏》12月11日香港、台湾地区同步上映。由著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操刀的《女人不坏》原声大碟将于14日发行,其中收录了主题曲《Hello麦克风》等26首歌曲。

  《女人不坏》4次调整档期,感觉像是夹缝中求生存。导演徐克说,“12月很热闹,每周都有新片,是个看电影的季节。我的电影不管什么时候上映都会碰上其他的。其实不管《梅兰芳》还是《非诚勿扰》《叶问》赤壁(《女人不坏》首映徐克“贵妃醉酒”)》等等,都是为了让观众开心,12月就像电影的节日。”

  现场

  昨天首映式上,导演徐克返老还童,戴着凤冠表演一段“贵妃醉酒”,“搞怪”逗观众,周迅(听歌)也“大眼镜蘑菇头”呆头呆脑(blog)出场,围着钢管摆了一个舞蹈姿势。影片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挨着坐在一起,徐克看看说,都是“问题女人”。

  现场娱乐观众,设立了游戏环节,有“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奖项。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因为片中她令多年好友的未婚夫“着火”。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因意外被撒上无数“费洛蒙”贴片,遇到无数桃花运的沈畅(《女人不坏》首映徐克“贵妃醉酒” blog)捧得“桃花运奖”;周迅片中屡败屡战,捧得“非诚勿扰奖”。“梅兰芳奖”给了徐克头上,因为拍摄片场他任劳任怨一次次为几位女主演示范“美人姿态”。

  评价

  《女人不坏》徐克造出三个问题女人。周迅用“费洛蒙”让男人完全被她控制,桂纶镁幻想出一个男友,要追她必须在幻想世界;张雨绮根本就不需要男性。她们三个,男人都很怕。光读故事,看海报,看演员,觉得影片很有吸引力(听歌)。可是,观众并没有给影片打出高分。观众说,徐克怎么了?荒诞得让人看不懂了。贴上“费洛蒙”就能吸引异性?这故事编的太假了。

  影片前三段并无关联的人和事,最后才看出因为“费洛蒙”而组合成同一个故事,情节显得错乱和荒诞。最后结尾尽管3个女主角身边都多了一个不错的男人,但是在她们心里是否真的有爱,影片也处理得十分模糊。影片后半场还有些写实,特别是古画拍卖的片段引得全场爆笑。

  而对于片中几位女主演的表现,大家一致认为周迅古怪精灵,饰演的女人最受欢迎。 本报记者 陈滨(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