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礼徐克再恶搞 自颁梅兰芳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43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老怪”徐克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众主演继续“恶搞(《女人不坏》首映礼徐克再恶搞自颁梅兰芳大奖)”,将《非诚勿扰》《梅兰芳》《桃花运》等贺岁片统统改造成奖项一次颁发。片方宣布《女人不坏》档期提前1天,调整为11日上映,变动的原因是为保证与港台同步,避免盗版。今日起,长春观众将在万达(blog)重庆国际影城、工人文化宫电影院、放电影院国际影城、万达欧亚国际影城、万达长江影城欣赏该片。

  恶搞贺岁片“颁奖”

  徐克“搞怪”从不手软,《女人不坏》首映活动中,竟网罗今年贺岁档影片“恶搞”出一个颁奖典礼。影片中,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女人不坏》首映礼徐克再恶搞自颁梅兰芳大奖)奖”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捧得“非诚勿扰奖”;最另人期待的“梅兰芳奖”落到徐克头上,理由是他在片场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

  感叹贺岁档“大战”

  《女人不坏》未映,徐克先给自己颁奖,他表示,此举有感今年“档期”大战,他说,“所谓贺岁片,自然是要用影片庆贺一年圆满的结束和又一个新年的如期而至,今年众多贺岁片聚头,以喜剧居多,本来就是一件很让人愉快振奋的好事情。”为了证明“梅兰芳奖”不是枉得,心情大好的徐克还带着凤冠表演一段《贵妃醉酒》,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