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周迅三获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35  天津日报
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周迅三获影后(图)

周迅再次荣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26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梅兰芳》荣获最佳影片奖、最佳新人奖,周迅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这是周迅第三次站在大学生电影节的领奖台上。

  素与大学生电影节渊源颇深的周迅,曾凭《那时花开》《如果爱》两部电影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显示了其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强大号召力与影响力。颁奖典礼现场,周迅再度沿袭其一衣两穿的节俭作风,以一身经过简单改造的橘红色小礼服亮相,并凭借《李米的猜想》第三次摘得最佳女演员奖。

  此外,《梅兰芳》中少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获得最佳新人奖;《叶问》导演叶伟信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主演甄子丹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刘江导演的《即日启程》获得最佳处女作奖,主演范伟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奖;章家瑞凭借他的“云南三部曲”最后一部《红河》获得最佳导演奖,主演张静初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