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获大学生认同 天天接战书拒私下比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02  新浪娱乐

甄子丹获大学生认同天天接战书拒私下比武(图)

甄子丹夺得影帝,高举奖座,开心不已

甄子丹获大学生认同天天接战书拒私下比武(图)

甄子丹与周迅多谢北京大学生的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日前在北京拿到“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影帝奖座,他很开心获大学生认同。他又透露天天都有人对他下战书,但他拒绝私下比武。

  甄子丹与周迅成为“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的影帝及影后,周迅领奖时叮嘱大学生们要由点滴做起,以保护地球,博得全场热烈掌声。已是第三次亮相同一颁奖台的她,感激大学生对她的支持。

  另外,子丹即席表演霹雳舞助兴,对于外界批评动作演员不懂演戏,他绝不认同:“我没有上过大学,却获得大学生的支持,我当自己大学毕业了。”他又透露稍后将与赵薇吴尊合演新片《锦衣卫》,而《叶问2》预计八月开镜,今年至少有四部片约在手,难怪他坦言“打得很累”!对于有传周杰伦参演《叶问2》,子丹表示曾听闻过,但一切尚未落实。对于有不少“好战之徒”送上比武战书,他声称无意赴约。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