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三天吸金2000万 阿甘对3D效果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1:06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三天吸金2000万阿甘对3D效果满意

导演阿甘

《唐吉可德》三天吸金2000万阿甘对3D效果满意

心魔丛生的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三天吸金2000万阿甘对3D效果满意

英雄抱得美人归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上映三天收获2000万票房,在“后国庆档”表现不俗。从院线和影迷的反应来看,27位华语实力派演员的卖力搞笑及不少出彩台词,成为该片最大卖点之一。而阿甘对于个人导演生涯中的首部3D电影作品也依旧自信十足,“3D技术是迄今为止亚洲最高的水平。”尽管票房数据并未完全达到片方预期,但据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达院线负责人介绍,该片已成为国庆假日结束后单片在该院线产生的最高票房,“撑起了后国庆档的影市。”

  3天进账2000万元票房

  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自15日上映以来,三天尽收2000万票房。而据众多院线负责人分析“十月后半月并没有太过强势的影片上映,国产电影将成为整个电影市场的主流,然而题材的撞车以及阵容的相对落后并不能吸引更多的影迷,《唐吉可德》能凭借良好的口碑领跑后国庆档期。”而据万达院线统计,《唐吉可德》自上映之日起,单天平均票房高居当前放映的所有电影之首。首周末三天2000万票房领跑,可依然尚未达到片方期望,对此片方认为,“随着国庆档的消费高峰结束,后国庆档的整体市场处于走低态势,3天2000万在这个档期还算可以了”。

  开怀大笑博得口碑

  《唐吉可德》在还没有上映之前,广大影迷只知道3D技术是影片最大的杀手锏,而当影迷走进影院准备全神贯注感受影片的视觉冲击时,却意外的感受到了影片无处不在的搞笑魅力。伴随着郭涛王刚刘桦、李菁等正反两派的主要演员悉数登场,现场影迷更是接连不断地捧腹大笑,“之前光想到影片3D技术有多厉害,没想到看到影片时却收获了开怀大笑这一意外的礼物,从这点可以看出阿甘导演是一个全局能力把握很强的导演,标榜3D却还有很强的幽默蕴含其中。”一位北京影迷看过片后这样表示。影片中郭涛和王刚以及刘桦、李菁这对主仆无时无刻的斗志斗法笑料频出,在给影片凝重的江湖气息中和的同时也让影迷对该片无限度增添好感。凭借这样的好感,影片的口碑也是一路飙升,相信会有更多的影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3D与搞笑”并重的武侠大片。

  阿甘:“3D技术就是亚洲最高水平”

  由阿甘执导的《魔侠传之唐吉可德》从名字就不难看出,西方的“堂吉诃德”变身为东方的“唐吉可德”,故事背景转场到了大唐。通过各种离奇诡异的人物和事件展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魔幻世界。此片最大的卖点就是3D,很多电影都因为3D难拍而放弃了3D,可在阿甘眼里却并非这么难掌握,“可能我是学理工出身的缘故吧,就是后期制作上稍微麻烦一些,其他的也不是特别难。”拍过了首部3D片,阿甘表示之后的电影都会走3D路线,“下一部肯定还是3D,电影市场未来的3年都会是3D的市场。”对于《唐吉可德》首周末3天2000万的票房成绩,导演阿甘依旧对于自己热衷的技术元素前景十分看好,“这部电影仍旧代表了国内迄今为止最高的3D技术水平,也坚定了我将3D电影坚持到底的决心。” lc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