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势头看涨 苗圃有风情懂搞笑很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势头看涨苗圃有风情懂搞笑很神秘

苗圃角色神秘成亮点

《唐吉可德》势头看涨苗圃有风情懂搞笑很神秘

《唐吉可德》苗圃露“风情”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苗圃主演的中国首部纯3D影片《唐吉可德》自上映以来,受到了各方面的普遍关注,票房势头喜人。观众不仅惊叹于片中气势恢弘的3D场景,更对演员的喜剧表演大加赞赏,尤其是苗圃扮演的风情老板娘被誉为是片中最大的看点之一。

  在这部以男性角色为主导的影片中,苗圃饰演的“风月情娘”仅仅是一个辅助性角色。但就是在这样一个短暂的场景,有限的情节中,苗圃却以自己“惊艳”的形象,出位的表演展现了一个丰富的角色,总结一下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有风情懂搞笑很神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