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首映 刘镇伟谢霆锋大话影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22 新京报
《情癫大圣》首映刘镇伟谢霆锋大话影片(组图)

座位上的刘镇伟和席地而坐的谢霆锋为诸多记者“讲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癫大圣》首映刘镇伟谢霆锋大话影片(组图)
\酷酷的谢霆锋偕范冰冰、阿Sa走过红地毯

《情癫大圣》首映刘镇伟谢霆锋大话影片(组图)
范冰冰和阿Sa在影片中险些成了一对爱侣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昨日,导演刘镇伟与谢霆锋、阿Sa、范冰冰、陈柏霖、梁洛施、关智斌、张致恒全体主演出席了《大话西游》终结篇《情癫大圣》的北京首映式。

  《大话西游》十年庆典同时举行,投资方华谊兄弟特别安排了走红地毯仪式和主题晚会,除了前两部中的主演罗家英外,徐锦江夫妇、黄晓明任泉、景冈山、史可、黄征等同
是“大话迷”的艺人也前来捧场。今年贺岁档的最后两部影片《情癫大圣》与《千里走单骑》将于12月22日同时在全国上映。

  现场花絮

  刘镇伟 再次“戏弄”王家卫

  也许只有天马行空的刘镇伟才会把《西游记》“大话”成如今这样的经典,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同样是一个童心未泯的老顽童,喜欢与一切开玩笑。

  在昨天的采访过程中,他首先说原本《大话西游》中的菩提老祖并不是自己出演,“本来我找到了一个演员,他的脖子很长,头长在上面看起来就好像一颗葡萄,我就找他当菩提老祖。”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才亲自上阵。

  众所周知,刘镇伟一直都很喜欢拿朋友影片中的经典段落开玩笑,王家卫就是一个最著名的“受害者”。当被问及《情癫大圣》中的时空穿梭是否在调侃《2046》时,刘镇伟笑着答道:“这个倒不是,不过我的确是在拿《花样年华》梁朝伟对着树洞说话这一幕做了文章。”不过刘镇伟表示王家卫还没有看过这部影片,也坦言王家卫并不会因此生气。

  谢霆锋 这次拍戏让我感到自卑

  谢霆锋看起来心情大好,一进门就盘腿坐在了地上,这让后面的记者们一度相互询问:“谢霆锋哪儿去了?”据悉在拍片过程中谢霆锋每每摆酷刘镇伟就会喊停,对此谢霆锋表示,“其实是因为每个人习惯不同,我把手放在这里在导演看来也许就像在摆pose,我就豁出去按照他的要求去表演就好了。”谢霆锋表示,这次扮演的唐僧与当年最大的不同就是遇上了一个比自己还要?嗦的丑女阿Sa.不过他坦言对于一个超级“大话迷”来说,听到“唐三藏”三个字就已感到很大的压力。

  同时他还透露拍这部电影让他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自卑感,“以前我拍戏都是年纪最小的,这次我竟然成了最老的一个!”坐在一旁的刘镇伟接着打趣道:“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演菩提老祖了吧!”提前一周上映的《无极》在映后观众对谢霆锋的表演褒贬不一,对此谢霆锋表示,“我知道观众现在有很多争论,但是无欢让我首次展现了阴柔的一面,他的变态、疯狂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突破。”

  范冰冰 “爱”上阿Sa

  《情癫大圣》中来自外星球的范冰冰和丑女阿Sa有一段很特别的情节。范冰冰表示,她扮演的

外星人是一个对性别区分很模糊的角色,在她的心目中没有美丑之分,只有通过对方眼神是否真诚来判定喜好。她坦言在拍片过程中的确因此“爱”上了阿Sa,“最后拥抱别离那一刻我心里感到很酸楚。”而阿Sa也表示在拍摄时十分入戏,“丑妆对演技很有帮助,让我更容易进入角色,在戏中我也一度爱上了帅气的谢霆锋。”本报记者 孙琳琳 摄影/本报记者徐万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