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无厘头首映 剧情喜中含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59 东南快报
《情癫大圣》无厘头首映剧情喜中含悲(组图)

阿Sa和范冰冰笑得很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癫大圣》无厘头首映剧情喜中含悲(组图)
谢霆锋的情绪很High

《情癫大圣》无厘头首映剧情喜中含悲(组图)
刘镇伟全家出动

  本报讯 昨日晚,大话西游终结篇《情癫大圣》首映晚会在《无极》首映的地方——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作为年底贺岁四部大片里最后一部举行首映式的影片,《情癫大圣》的登场开启了今年贺岁片角逐的终极之势。

  《情癫大圣》首映礼同时也是《大话西游》十年庆典的高潮,浓缩了三部影片的经典台词演绎,导演刘镇伟与各主角都以无厘头方式亮相,罗家英还在现场演唱了粤语版《only
you》,整个首映式充斥着无厘头的欢乐。但是这部影片的感人结局却让在场的粉丝们泪流满面,之前所谓的《大话西游》终极版并非一个空洞的宣传噱头。

  首映活动无厘头

  由于是无厘头泰斗级人物刘镇伟的精心之作,所以昨晚首映式的活动也极尽无厘头之能事。当范冰冰像影片中一样从蛋中出现,粉丝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而刘镇伟则幽默地表示,他不在这部影片中担任角色,而以前曾经扮演的角色比如菩提老祖,都是意外。

  由片方和一些媒体联合海选出的大话迷以及各高校大话迷的代表纷纷在此台庆典上展示了自己配音、方言以及表演方面的天赋。活动在与罗家英PK粤语版《only you》的歌声里达到了首映礼的高潮。

  电影剧情喜中含悲

  影片开始放映后,如预料的一样,现场观众被逗得前俯后仰,用华谊公司宣传人员王洋的话来说就是:“我肚子都笑痛了。”但是,影片的后半段,很多观众却抽泣起来。很多观众反映:“没想到后面这么感人。”

  对于这个结果,导演刘镇伟首当其冲被不停询问:在你心中,觉得《情癫大圣》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刘镇伟表示《情癫大圣》是他的一个梦,也许只有它最终面世的那一天才能找到答案,其实也可以说《情癫大圣》是他为女儿拍摄的影片,刘导演谈及妻女时一脸深情地告诉大家说此次他带着妻女一同出席首映式,就是想和全家人一起圆自己这个梦。

  网络搜索“2006贺岁电影”共找到相关网页24200篇,现在正是贺岁电影的档期,几部片子都展开了密集的宣传活动。《无极》17日下午在台湾阳明山中山楼举办电影首映,《无极》的台湾首映式继续了高调宣传的风格,极尽气派之能事,现场铺设了星光大道,参与首映的嘉宾超过600人,同时还吸引了大量台湾媒体到场。林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