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著名主持人伍比-哥德堡要写儿童畅销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0:28 新浪娱乐

  也许,伍比-哥德堡是奥斯卡最“灿烂”的主持人之一。她去年的“羽扇纶巾”,更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为何近期奥斯卡风声鹤唳,却怎么也听不到哥德堡的消息呢?

  据美国一家媒体报道,哥德堡目前正在家中写书呢!看来美国的明星与我国的明星一样,“演而优则写”。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问题是哥德堡所写的书并不象我国“大腕”们一样,翻抖着自己的那点“陈芝麻烂谷子”,而是要做JK-罗琳,写一部象《哈里-波特》那样的系列儿童读物来。据说,哥德堡的这套丛书的首本书将于2005年出版。

  哥德堡在接受美国媒体记者访问时说:“如果我能给孩子们以及他们的父母一些微笑,并教会孩子们如何在这个星球上如何相互依存,那么我就会成为一名幸福的老奶奶了。”

  仿佛美国明星为儿童写书已成为一种时尚。前不久,麦当娜、杰瑞-森菲尔德,以及比利-克里斯托都宣布要写儿童书籍。

  此外,哥德堡还为学前儿童电视节目开辟了一个系列节目。(大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