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新影后查理兹-塞隆身价暴涨 将“变身”女特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02 上海青年报

  奥斯卡影后意味着名利双收。在查理兹-塞隆喜捧小金人之后,各大制片商纷纷找上门来。这位新科“金凤凰”已经不再为接片而发愁,她现在要考虑的是该接怎样的影片,片酬能拿多少的问题。据最新消息,她的收入已经在一夜之间涨到了1000万美元,基本上挤入了一流女星的行列。

  据称,查理兹接下来的一部电影已经基本确定,将是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和湖岸娱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司共同出资拍摄的科幻片《永世之流》。派拉蒙已经为查理兹开出了1000万美元的片酬。而此前她在《女魔头》中的片酬仅仅是可怜的300万美元。

  据称,这部影片《永世之流》是根据韩国著名的动画大师郑彼得(音译)的著名动画系列改编的。他的动画在好莱坞早已小有名气,去年他就曾经凭借《矩阵化》赢得了《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兄弟的青睐。

  《末世之流》讲述的是400年以后,人类几乎全部被一种病毒所击倒,剩下的人生活在一个有特殊气膜保护的城市中。这个城市有一个领袖,如果他遭暗杀,人类将会遭遇灭顶之灾……这时,人类内部起了内讧,一个神怀绝技的女特工出现了……查理兹-塞隆将扮演这个性格复杂的女特工。脱下了可怕的女魔头装束之后,变身为女特工的塞隆肯定将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部影片将会由卡林-库萨马导演,剧本基本完工。在确定其他演员之后,今年七月份将在柏林附近开机。届时,人们又能在银幕上看到塞隆那迷人的身材和飒爽的英姿了。(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查理兹-塞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