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5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基努-里维斯携《吸拇指的人》亮相柏林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59 华商网 - 重庆时报
基努-里维斯携《吸拇指的人》亮相柏林电影节

基努·里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一头乱发,满脸的络腮胡——日前在影片《吸拇指的人》的发布会现场,美国三大英俊小生之一的基努·里维斯刚出现,就吓了记者一大跳。记忆中的他还是《生死时速》里的潇洒警察,《黑客帝国》里的勇敢李奥,没想到拍完了这部电影后,竟然变成了这样一个看似颓废的男人。不过,颓废也好,英俊也罢,只要他是基努.里维斯,就依然是所有人眼中毋庸置疑的亮点。

  基努在电影中扮演一名牙医,想要帮助主人公克服吮吸拇指的习惯,但自己也被烦心事困扰着。说实话,基努并不算是电影的主角,他的镜头甚至是到场的几名演员中最少的,但围绕着明星打转,是记者雷打不动的原则。面对着一个又一个向自己扔过来的问题,基努立刻显出了大牌的素质,不卑不亢,游刃有余,话不多,却句句精彩。

  “请问你有没有遇到过电影中这样的生存问题?”基努歪着头想了想,一语双关地说:“我的生存问题一向取决于电影。”“那你有没有令人尴尬的小名?”这次基努很坦率:“我的小名叫基基。”此时,善于挑刺的美国记者开始发难:“基努,你在这部影片里有唱歌,请问你想没想过要组织乐队?”“没有。”基努的话音刚落,那位记者立刻讽刺地说:“太好了,谢天谢地,我觉得你实在不是个好歌手。”“不用客气,彼此彼此,我觉得你也不是个好记者。”基努的回答引发了一阵如雷般的掌声和笑声。

  “请问你对柏林有什么印象?”这次提问的是一个德国记者,基努笑了,用德语回答:“我爱柏林。”最后,绞尽脑汁的记者们实在想不出什么有意思的问题了,可好不容易抓到的大牌明星岂能就这样白白放过?穷极无聊之下,一名记者开始捣浆糊:“基努,你害怕看牙医吗?”李维斯笑了:“我喜欢牙医,我每个月都要在我的牙医那里消磨半小时以上。当然,”他诡异地眨眨眼,“做一个牙医更过瘾,你拍过电影就知道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基努-里维斯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