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闭幕片《恐色症》首映 佩内洛普费因斯等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3:30 新京报
闭幕片《恐色症》首映佩内洛普费因斯等出席

佩内洛普·克鲁兹(左)、玛莎·费因斯(中)、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恐色症》在戛纳举行了全球首映,这部汇聚了多位欧洲一线影星的英国影片也为本届电影节的放映活动画上了一个句号。在导演玛莎·费因斯的率领下,参与本片演出的佩内洛普·克鲁兹、拉尔夫·费因斯以及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三位大牌影星成为全场的焦点人物,瑞什·伊凡斯、本·卓别林、戴米恩·路易斯等主演演员也悉数出场。

  导演玛莎·费因斯是英国著名影星拉尔夫·费因斯的妹妹,也是约瑟夫·费因斯的姐姐,《恐色症》是她独立执导的第二部影片,这部作品也促成了拉尔夫·费因斯和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继《英国病人》后的再次合作。《恐色症》表现的是一个伦敦富裕家庭的瓦解过程。

  在谈到《恐色症》时,玛莎·费因斯表示伦敦是她创作的一个出发点,伦敦复杂的社会关系让她认为这座城市是世界上最特别的地方,而影片表现的人物关系也是建立在普遍的人性之上,角色不存在善恶之分。

  拉尔夫·费因斯在发布会上说:“当看完剧本,我意识到自己被感动了。

  但玛莎只是想让我提出参考意见,所以我谨慎地向她提出了参加演出的要求,因为我实在喜欢片中角色的人生态度。”本报特派戛纳记者 张文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