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美国创单日票房最高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59 法制晚报

  美国创单日票房最高纪录 国内票房有望突破8000万元 西方东方同步飘红

  《星战前传3》全球票房过亿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凌)星战系列影片的终结篇《星战前传3》上映4天,北美进账1.585亿美元的票房,继5000万美元改写首日票房纪录以来,再创历史新高。尽管影片的国内
票房数据尚未统计出来,但从各院线上映情况看,西方东方同时亮,北京票房也十分火爆。

  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本想看影片在18日的国内首场,不料票已售完。第二天上完班,19时左右买票看19日零点场时,已经没有好座位,为此一度自责不已。记者随后了解到,仅《星战前传3》在18日的超前点映和19日的零点上映,便让北京新影联院线收入20万元。

  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这是近年来很高的首映日票房,单是新影联院线,便有望在3周内达到1000万元的票房。而影片的国内发行公司则预计,《星战前传3》票房超过《蜘蛛侠2》拿到8000万元问题不大。

  影迷们对于《星战前传3》“火力”全开,根据影片的美国制片方估算,《星战前传3》取得1.585亿美元的票房,其上映以来的头3天的票房数, 超越了《蜘蛛侠》在2002年5月保持的1.148亿美元和《黑客帝国2》1.34亿美元的周末票房纪录。

  今年美国电影市场一直不景气,已经连续12周票房低于2004年水平,整个好莱坞都在期待《星战前传3》能创造历史,为推广他们今年的暑期档大片“带个好头”,这种心理在国内各影院也非常普遍。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