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3》超越《指环王》 内地票房达28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星战”在北美横扫电影票房纪录的同时,记者昨天获悉,中国内地星战票房成绩也不俗———上映3天,首个周末票房就已经达2800万元,超过去年《指环王》同期大热创下的2100万的好票房。

  “星战”成了当下最热的话题,记者昨天从华夏发行公司获悉,《星战前传3》在全国上映票房非常好,经过官方统计,首个周末全国票房达到2800万的好成绩。其中,上海联
和院线仍然是名列榜首,票房收入达到350万,而星美院线则是320多万。

  开局成绩就打破了去年进口大片冠军《指环王》同期的票房纪录,发行方大受鼓舞,上海联和院线吴总监也认为:“星战”后劲应该比“指环王”厉害!“《星球大战》在海外取得的票房相当惊人,跨越28年的6部系列影片,培养了整整2代影迷。遗憾的是,中国观众并没能在影院看到前3部影片,后2部影片因为时间间隔太长,不能再拿出来放映,在一定程度上是削弱了《星球大战3》的影响力。哪怕是在这种情况下,相比《指环王》系列就集中在几年时间内完成,影迷群比较固定,《星球前传3》应该有更大的票房潜力。”

  鉴于《星球前传3》的火力太猛,接下来的2周内都鲜有新片进入影院,都担心成为“星战”炮灰下的牺牲品。王小帅刚刚获奖的影片《青红》选择在6月3日上映,给“星战”留足了尽情发挥的空间。(记者李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