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最后的木琴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42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最后的木琴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后的木琴师》

  英文名:THE OVERTUNE

  片长:93

  制片国:泰国

  类型:言情

  导演:伊斯宋通·维察兰

  主演:Anuchit Saphanphong, Adul Dulyarat, Arratee Tanmahapran, Narongit Tosa-nga

  导演简介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最后的木琴师》
伊斯宋通·维察兰

  伊斯宋通·维察兰起初从事剧本创作。他曾经是许多成功的电视节目的导演,制片人和编剧。《最后的木琴师》是他离开娱乐界十年后,重新回来拍摄的第二部影片。

  剧情简介

  因为哥哥的悲惨经历,父亲反对极具音乐天赋的Sorn继续学习音乐。不过天性反叛的Sorn偷偷地练习,直到爸爸发现并改变了初衷,Sorn正式的音乐课程得以开始。

  一次比赛中,Sorn被对手 Khun打败了。沉浸在痛苦中的他却突然有了一次对于人生的顿悟,这时他正好被皇家剧院邀请为首席乐手。这份职业给Sorn和Khun两人带来不同的变化。

  二次世界大战后,泰国政府实行“文化管制”的政策。Sorn身体力行维护传统,这无形中与政府的“西方化”相抵制。尽管他甚至与警察产生了正面的冲突,但是,在人民心中,他从来都是一个英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