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布鲁姆与邓斯特携手宣传《伊丽莎白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42 新浪娱乐
布鲁姆与邓斯特携手宣传《伊丽莎白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英俊小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柯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主演的影片《伊丽莎白镇》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两人手牵手走在红地毯上向影迷致意。

  《伊丽莎白镇》讲述了一名年轻男子(布鲁姆饰)回到家乡小镇参加已过世父亲的纪念活动,在回家的路上,他是到了美丽的空姐(邓斯特饰),后者试图帮助他度过心理难关,
正确面对父亲的去世,两人最终坠入情网。该片进入了竞赛单元。

  布鲁姆被称在这部影片里不再是花瓶,他本人也认为这部片子是他演艺生涯当中一个重要的跳板。布鲁姆说:“我在恰当的时间和地点进入了这部电影的摄制组,这段经历很令人难忘,我对于自己有机会出演这个片子感到很幸运。当我离开戏剧学校时,我以为自己会去演话剧或是电视剧,但我很运气,能够成为电影演员而且还参演了这么伟大的影片。”

  邓斯特在谈及布鲁姆在这部片子里的美国英语方言时说:“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挑战,这不同于武枪弄棒,但他很虚心地学习,并说得很地道。”

  布鲁姆在说到使用方言时说:“那的确很困难,不过与导演卡梅隆·克罗合作感觉很棒,我还有一个方言教师,创造这个角色是一个挑战,作为一个英国人去演一个美国人的确不容易。”

  邓斯特说,她和布鲁姆关系不错,但来到威尼斯之后行程安排太紧了,两人还没有来得及去四处逛逛。(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伊丽莎白镇相关网页共约27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