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金海心形象改变:从文静走向狂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首站校园路演11月26日在广州中山大学进行,数名入选歌手参加了这次活动。

  金海心出席记者专访时的造型让很多人吃了一惊:她居然穿着一件颇为“乡土气息”的小红袄,对此金海心解释说因为刚从北京的榜中榜新闻发布会赶过来,而北京非常冷,到广州后天气热了就穿得少点,但没想到晚上还是有点凉,为了防止歌手最担心的感冒,所
以就穿成了那样。

  在本次参加榜中榜广州地区校园路演的歌手中,金海心无疑是知名度最高,资历最深的一个。人们最关心她的新专辑情况,有媒体问到听说她在新作中将会以性感造型出镜。金海心认为那应该是狂野,因为从出道以来,她一直给人以文静乖巧的形象,而这一次她希望能够突破过去的局限。她同时透露新专辑将会在明年二到三月与大家见面,而当前还在录音阶段。所以,以她的话来说,这些歌现在还是在“见不得人的时候”。

  本次金海心入围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项目的奖项争夺,她本人觉得她想拿的是最佳女歌手奖。这是因为圈内似乎有个定论,那就是不到三十岁的女歌手是不太可能拿到该奖项的,一定要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而这个吉林的小女子似乎不信这个邪,在三十岁前的五年里她将不断向这个奖发起冲击。

  有媒体问金海心最近似乎比较胖,金海心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个问题而坏了心情。由于最近就是闷在一个空间里弄音乐,缺少运动的她似乎蓄积了一些多余的热量。相信参加榜中榜及新专辑的发布将让人们看到一个清瘦的金海心。

  在表演中她演唱了《他比我懂你吗?》、《悲伤的秋千》和《对他说》几首名作。她的影响力由来已久,故此现场掌声雷动,献花的学生络绎不绝,甚至在之前游戏中学生获得的奖品都被拿上来献宝,搞到都捧不下。金大美人只能在这些善意的重压下演唱,真是事前没有预计到的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海心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