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Lil' Flip:《U Gotta Feel M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3:22 新浪娱乐


专辑名:《U Gotta Feel Me》
演唱者:Lil' Flip
发行时间:2004年3月30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Hardcore Rap(硬核说唱),Dirty South(南方脏口),Southern Rap(南方说唱)

[曲目介绍]

1. I Came to Bring the Pain
2. The Ghetto
3. Bounce
4. All I Know
5. Game Over (Flip)
6. Sun Don't Shine
7. Represent
8. Rags 2 Riches
9. Ain't No Party
10.Check (Let's Ride)
11.Dem Boyz
12.Sunshine
13.Y'all Don't Want It
14.We Ain't Playin
15.U Neva Know
16.Throw Up Yo' Hood
17.Drugz
18.Where I'm From
19.Dem Boyz
20.What's My Name
21.Ain't No N****


[唱片点评]

  Lil' Flip自从2002年从地下说唱歌手成为了一名主流唱片公司签约歌手之后,就渐渐的开始在美国取得了知名度,而在《Undaground Legend》发行之后,他的商业成绩也是渐渐的变得更好了。这张《U Gotta Feel Me》是Lil' Flip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这张专辑也取得了他个人生涯以来的最高销量,发行首周以19万8千张的好成绩成为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四名,远远超过了2002年专辑《Undaground Legend》首周6万8千张销量的排行榜第12名。

  虽然Lil' Flip从18岁开始就被认为是美国南方说唱的希望之星,但是如今四年过去了,从Lil' Flip的作品中却很难看到这个家伙有什么太大的长进,节奏,语速,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大的变化,除了大唱片公司更多的商业推广活动让他更有名,唱片可以卖的更多之外,并没有感到这个家伙与五年前有什么进步。Lil' Flip一贯宣扬自己是“freestyle”,不过这点还可以,这家伙的说唱音乐内容和方式一直都是相当随意相当自由化的,这张专辑也是如此。不过Lil' Flip毕竟不是埃米纳姆,人家阿姆已经不需要什么突破就可以在家数钱,或者拉几个小弟上街溜达,而假如Lil' Flip不取得点突破就只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平庸,更何况Lil' Flip的说唱内容还远没有阿姆那般尖锐。

  相比与上一张专辑,这个疯狂崇拜西海岸帮匪说唱歌星2Pac的小子比以前的作品的挑衅倒是少了那么一些土匪气,更多的是一些吹牛和流氓味儿。此外这张专辑给人感觉最多的只是制作班底更强大了,客串的嘉宾名单中包括了南方说唱的大哥之一的Ludacris,脏口组合Three 6 Mafia,还有Cam'ron,David Banner等大批人马。还好,起码专辑里的《Game Over (Flip)》还可以撑一撑台面,而且在单曲榜的成绩也算不错。除此以外,想不出这张专辑还有什么值得说的东西了。



[歌手介绍]

  Lil' Flip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重镇休斯敦市的Wesley Weston,又名Leprechaun。Lil' Flip自幼就是休斯敦当地的非常兴旺的地下说唱歌手之一,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已经通过地下说唱来养活自己。2000年,不到18岁的时候,Lil' Flip就以独立方式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地下说唱专辑《The Leprechaun》,自吹自己是南方最牛的“自由方式说唱”(freestyle)的国王,并且一直叫嚣要和埃米纳姆(Eminem)争高下。其实这个小子的成功是从当地的地下说唱制作人DJ Screw的慧眼识英开始的,正是他从休斯敦众多的地下说唱歌手中发现了Lil' Flip,并且帮助他录制了一些磁带,正是这些东西让他很快在当地小有名气,并且很快让Lil' Flip找到了自己的经纪人Duane "Humpty Hump' Hobbs,Duane "Humpty Hump' Hobbs把他带到了独立唱片公司Suckafree,并且由Lil' Flip和Duane "Humpty Hump' Hobbs一起在1998年录制了《Hustlas Stackin Endz》,不过最终让他真正红遍德克萨斯的仍然是他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Leprechaun》。

  2000年,在这张专辑《The Leprechaun》发行之后,随着单曲《I Can Do Dat》在当地地下电台的播出,这张独立发行的专辑很快在当地引起了注意,这个年轻的说唱歌手也随即被主流唱片公司所发现。2002年,不满20岁的Lil' Flip与Sony唱片公司正式签约,从地下说唱走上了主流道路。2002年9月,Lil' Flip在Sony唱片公司的首张正式专辑《Undaground Legend》正式发行,并且在发行首周进入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前二十名,同时《The Leprechaun》中的一些单曲也在全国范围内有了更广泛的收听群体,Lil' Flip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南方说唱歌手之一。随着《Undaground Legend》进入了排行榜,Lil' Flip也正是从一名德克萨斯州的小人物成为了一个颇受欢迎的南方说唱歌手。

  2004年3月30日,Lil' Flip发行了个人第三张专辑《U Gotta Feel Me》。(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