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正文
萧亚轩撩拨谢霆锋头发 王菲颁奖礼上公然吃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7日1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和霆锋(红圈者),不时眉目传情

 
王菲(右)在台上斜睥霆锋/萧亚轩不顾王菲感受玩弄霆锋的头发

  大洋网讯:Channel“V”搞的“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前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云集两岸三地歌星明星,周星驰杨紫琼出任颁奖嘉宾,周星驰颁发“亚洲最受欢迎歌手奖”予张惠妹,阿妹更和偶像星爷来个紧紧拥抱,将进军好莱坞的周杰伦由杨紫琼颁发“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适合不过,而盛传感情亮红灯的王菲和霆锋却心情大靓,
不时眉目传情,场面美妙!

  情侣档谢霆锋和王菲自盛传两人感情亮红灯后,前晚两人终在颁奖礼台上碰头,却站在一头一尾,虽相隔十八位歌手,只见霆锋稍退后一步,好让和阿菲成功眉目传情,难怪阿菲整晚笑容满面。不过,当萧亚轩在台上玩弄霆锋的头发时,王菲不禁歪歪嘴。霆锋强调两人站位是大会安排,并非刻意避忌。

  而王菲、张惠妹及周星驰均不接受传媒访问,已引来传媒一阵鼓噪,在后台记者区只得追霆锋问阿菲的事,搞到霆锋不禁笑言:“哗,一到就问阿菲啦!(你们同台领奖嘛?)都不是第一次啦。”后台有否见到阿菲?霆锋得意说:“后台有几间大房,大家喜欢去哪就去哪(有否一起?)不告诉你!”讲到阿菲看来心情劲靓,霆锋笑言:“我心情也好靓罗!”

  另众歌手应大会安排即场做“V字”手势的蜡手模,但霆锋和萧亚轩则是“反V手势”,对有指“反V”是粗口手势一事,陈冠希却代好友辩称:“美国反V系代表和平,而英国除非V是屈曲才代表粗口。”

  而陈奕迅被内地传媒问到除黎明外三位天王都未有奖问题,前车可鉴下Eason都答得小心翼翼,说得奖是看歌其他不关事。至于黎明和周杰伦成颁奖礼上的大赢家,对周杰伦新人便获“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黎明亦大赞周杰伦得奖是实至名归,指对方的歌很好听。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上如陌路人各据一方 王菲谢霆锋惹情变猜疑(多图)(2002/01/27/ 13:53)
不怕绯闻只顾大谈张曼玉 老黎明“百毒不侵”(2002/01/26/ 22:28)
发布会走过场颁奖礼很热闹--全面直击华语榜中榜(2002/01/26/ 22:25)
评论:华语歌坛的严冬与初春(2002/01/26/ 19:15)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得奖后的黎明(2002/01/26/ 17:01)
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周杰伦刻意冷落蔡依林(附图)(2002/01/26/ 16:21)
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 新人抢眼可仍是陪衬(2002/01/26/ 16:04)
排行榜颁奖来者有份--评“榜中榜颁奖大典”(2002/01/26/ 12:08)
群星闪耀歌迷发威京城不倦--榜中榜颁奖昨闭幕(2002/01/26/ 12:04)
新力量的全面胜利--华语音乐榜中榜昨日揭晓(2002/01/26/ 11:38)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