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想起叶玉卿(七)嫁入豪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23 南方都市报

  叶玉卿的丈夫胡兆明在美国纽约开大型超级市场,他与卿卿在美国邂逅,当时卿卿刚结束了与拿督的恋情,跑到美国大西洋去登台,由朋友介绍认识胡兆明,两人同机飞了一程。

  卿卿回忆:“在机上,我们很替一位我俩都认识的朋友很不值,我正想办法去帮他,原来Jeffrey(胡的洋名)也是,谈论怎样帮朋友的过程中,令我们加深认识对方,原来我们
是同一类人,于是便产生好感。”两人的恋情就这样开始。

  Jeffrey虽是大老板,却全无架子,他胖胖的又爱笑,平易近人;反而卿卿有着艺人的特性,情绪容易起伏,脾气快来快去,胡兆明都迁就卿卿。

  卿卿知道胡兆明是个可交托的人,她减少演出,预备做胡家媳妇,此时却有传闻说胡兆明的家人不太接受艳星出身的卿卿,对她很抗拒。

  结婚前,卿卿只身到美国去适应那边的生活,但她被拒诸于胡家门外的说法甚嚣尘上,卿卿亦一改以往有话直说的作风,表现得很低调,远在香港的朋友,只能遥遥送上祝福。

  终于她成了胡家媳妇,跟她通长途电话,知道她过着优游的少奶奶生活,很替她高兴。尤其她怀大女儿时,我们电话通得更密,都是讲生仔经。

  香港亦有传媒专诚飞去纽约采访她产女的消息,希望做到独家抢先报道,却给我打乱了阵脚。

  那天香港时间的早上,我致电她纽约的家,她匆匆忙忙听电话,急忙地说:“我要入医院分娩了,刚洗完头,现在赶去医院了。”跟她约定,每隔几小时,我便跟胡兆明通一次电话,看她生了没有。

  我随即在自己的电台节目披露了卿卿正在赶医院的消息,各传媒马上追料,被派往纽约采访的记者没想到香港的消息这么快,增加了他们采访的困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