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超女从某种意义来说是完美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52 新浪娱乐

  2006-04-30 14:45:55 新浪网友 IP:61.142.21.

  刘主席大概认为只有《天鹅湖》是高雅艺术,但我认为《诗经》,《红楼梦》比芭蕾舞高雅多了。

  《诗经》就是山野村夫在田间地头随口吟唱的小调,《红楼梦》刚一面世就被官府
定为上不了台面的萎靡之作而长期禁 止 。可历史证明了只有根植于人民大众的艺术才有生命力。

  看看在没有超女的时代,我们的人民艺术家都为我们奉献了什么:我们中华文明的精髓----诚信、善良、重义、忠诚几乎消失怠尽,古今中外,从没有一 个时 期、一 个地方象当今的中国一样道德沦丧。

  可我们的人民艺术家呢,他们在为职称、房子而整天明争暗斗,在为子女谋一份体面的工作或是出国而绞尽脑汁。为了一点利益,他们可以动用一切社会关系,从 没有为神 圣的艺术向 世俗低头而惋惜过。

  麦当娜、

杰克逊等美国摇滚歌星都能为贫穷国家的人们义演 和募捐,可 是看看我们的 人民艺术家,他们连慰问一下边防哨所的战士,或是到贫困老区为老百姓唱几首歌,

  回来时都要戴上奖章,到处表功。

  央视为打压超女,一边借广电总局的行政力量为超女设置各种障碍,一边在不遗余 力的复制超女。现在,央视每周都有几个允许未成年人参加的选秀节目,从学龄前儿童到小、 中、大学生都有,

  这些心灵更加脆弱的孩子不是更应该引导吗,谁关心他们的学习了。我们不反对央视的节目 ,但你一方面限制人家,一方面以同样的方 式变本加利的为自身谋利,是不是有点太霸道了。

  刘忠德为什么不敢批央视,显然他深诣官场之道,如果敢对央视放个屁,央视马上会找来一大堆学者来把他搞臭,在文艺界,今后他就别想混了。相对来说,人微言轻的

湖南卫视当然不能把他怎么样。

  广电总局为了照顾央视,一直以各种似是而非的理由刁难 “超女”,现在,连他们都觉 得有点太过了。最近,为平息众怒,在不改变硬性限 制的前提下,也免强说了一些 好话以收买人心。你刘忠德这马屁拍的是不是相当的欠火候啊!在官场混了那么 多年了,怎么连这点时机都掌握不好,真为你可惜!

  我们承认,超女并不完美,但它无意中撕下了长期靠行政力量剥夺民众审美权的伪精英们的面罩,从这个意义来说,

超级女生是完美的。尽管现在还受到来自各方面的打压,但在这种情况下,超女愈加显示出一种悲壮的美。

  我觉得刘主席和陈导演一样,应该成为2006 年中国文艺界的一道风景--因为他们 同样无耻到了那种地步。

  ------以上是网友再别处的留言,我想给顶上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