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杭州5强作客新浪 与网友谈比赛感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好男杭州5强作客新浪与网友谈比赛感受(组图) 好男杭州5强作客新浪与网友谈比赛感受(组图) 好男杭州5强作客新浪与网友谈比赛感受(组图)
王琼与付辛博 帅气五强 杭州冠军陈奕龙

好男杭州5强作客新浪与网友谈比赛感受(组图) 好男杭州5强作客新浪与网友谈比赛感受(组图) 好男杭州5强作客新浪与网友谈比赛感受(组图)
吕杨 李剑 吴君如最爱付辛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晚,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美特斯邦威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总决选战罢,陈奕龙、付辛博、吕杨、王琼、李剑成为杭州5强,而赛前人气颇旺的戴阳天因表现不佳被淘汰。

  5月1日14时,好男儿杭州5强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比赛感受。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出的是杭州赛区的五强选手,跟大家打一个招呼吧。

  王琼:

  大家好!我是杭州五强的王琼。

  吕杨:

  大家好!我是吕杨。

  李剑:

  大家好我是李剑。

  付辛博:

  我是付辛博。

  陈奕龙:

  我是陈奕龙。

  主持人:

  请五强说一下是怎么样看待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是否满意呢?

  李剑:

  是这样的我的比赛比10进6满意一点,但是还有一点略微的紧张,但是我下一次的比赛一定会表现得更好。

  吕杨:

  我觉得在每一次比赛当中都有不同的收获,对于昨天的比赛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我会再接再厉,会做得更好。

  付辛博:

  我觉得我昨天比赛会比较紧张,有一些很微妙的东西我会慢慢地把状态调整好的。

  陈奕龙:

  我觉得我昨天的比赛不是很好,还有破英文不是很听得懂,希望下次的比赛更好。

  王琼:

  昨天的比赛我觉得还不错,只不过是唱第一首歌的时候我们有跳舞,所以说我的气息方面有一点小问题,希望下次能够表现得更好一点。

?? 杭州5强谈各自优势

  主持人:

  那五位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不足之处又是哪里呢?

  付辛博:

  优势呢,就是我们杭州五强跳舞很帅,唱歌很好听。我们的劣势就是没有劣势,谢谢。

  吕杨:

  我们的优势呢,就是都长得很帅,大家都知道的,劣势呢,可能是我们上台的经验比较少,所以说上台比较紧张,所以我们会加油,慢慢地改进,以后会表现得非常好!

  李剑:

  我觉得我们的优势在于各有特色,也就是说不会就是一种类型,我觉得大家都有特色,这就是优势。

  主持人:

  那有什么优势呢,可以说一下吗?

  李剑:

  劣势呢,我觉得就是舞台经验很少,也不知道处理一些心态上的问题,很紧张很紧张,调整不好,我想我们以后会慢慢地越来越好!

  付辛博:

  对的。

  王琼:

  我觉得大家该说的都说了,SMG挂了一个牌子说花样美少年,我觉得我们的风格都不同,各有各的风格,老大属于很男人的那种。这位是油嘴滑舌的。

  陈奕龙:

  能言善辨型。

  李剑:

  这位是没事装可爱型。

  吕杨:

  我们的组合名字叫“小龙包”。

  主持人:

  实际上我看到五位当中各有各的特色,那参加杭州赛区比赛时各有各的优势,那你们是怎么样的分工的?

  吕杨:

  我们是很有凝聚力的团队,首先我们进入赛区比较早,大家认识都比较早,有20多天了,朝朝夕相处,有什么意见和状态都会毫不保留地说出来,我觉得这一点非常好,因为我们实际上从10进6,6进5开始,大家已经培养了集体团结的精神,而不是到了PK赛才会这样,这样就会增加我们很多的信心,增加很多凝聚力,实际上我们之间也没有说一定要听谁的,大家发表意见,如果是对的一定会听。

  杭州5强相互挑毛病

  主持人:

  也就是说你们会互相挑毛病?

  吕杨:

  对,一定会的,我觉得这是需要的。

  主持人:

  有没有吵架过?

  吕杨:

  没有吧。

  付辛博:

  没有。只不过我提醒一点,我们大哥没事就跑到我的房间拿我的洗发水。还有小龙包拿我的吹风机,用完都不还。

  吕杨:

  老大还欠我一碗面,方便面。

  主持人:

  好的。实际上我们一个网友提到,说陈奕龙你昨天在杭州赛区得到了冠军,自己觉得意外吗,还是意料之中的呢?

  陈奕龙:

  我觉得挺意外的,自己是没有什么信心的人,觉得自己不会拿到冠军,或者是特别好的成绩,觉得大家可以认可我就好了,并不是说有很多人去支持我,觉得挺意外的。

  主持人:

  那他夺冠的话,你们觉得意外吗?

  吕杨:

  我们觉得是意料意中的,我们想过他会夺冠。

  付辛博:

  我们觉得每一个拿冠军都是有可能的,我们各有特色,谁拿冠军都不意外的。

  吕杨:

  小龙确实很优秀的,不管是从亲和力,还有舞台的掌控力来看都很棒,所以我觉得拿冠军是的理所应当的。

  付辛博否认像魏斌(blog)

  主持人:

  好的。现在网上一个网友问到你长得很像魏斌,问付辛博,您觉得像吗?

  付辛博:

  一点都不像,我真的觉得一点都不像,可能大家觉得气质上有一点点吧,也有可能的。

  吕杨:

  你觉得魏斌漂亮,还是你漂亮?

  付辛博:

  我们都很漂亮。

  主持人:

  好的。现在留言板上一位网友中,他觉得长得最帅的是眼睛发炎的那位,怎么会眼睛发炎呢?

  吕杨:

  因为他很帅。

  王琼:

  主要是放电太多了。

  主持人:

  我们知道之前的几场比赛都会流泪啊。

  吕杨:

  对。他们对我很好,而且我本身是一个感性的人。

  主持人:

  那你之前在镜头前哭过了以后会觉得丢脸吗?

  吕杨:

  我觉得啊。

  主持人:

  实际上你给人感觉是瘦瘦弱弱的。

  吕杨:

  我个人觉得掉眼泪是每个人的感情流露,如果是一个很强的男子汉也会哭,并不是说我哭了就很柔弱,对吧。

  主持人:

  好的,接下来一个问题问到李剑是你杭州赛区唯一一位本土选手,因为你是杭州本土人,您觉得有别于其他人您觉得自己是怎么样的人呢?

  李剑:

  我们都是杭州赛区的,我觉得跟是不是杭州赛区的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我身为杭州人,进入杭州五强我会觉得我是杭州人,而会觉得很骄傲。

  主持人:

  你会邀请他们去玩玩吗?

  李剑:

  我觉得这段时间太忙了,如果有空了一定会请他们吃杭州的小吃,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

  主持人:

  实际上这五位选手都是来自于不同的地方,是吗?

  齐:是的。

  杭州5强谈三位评委

  主持人:

  那实际上我们昨天也看到了,我们有三位评为,一位是吴君如、张亚东(blog),还有吴思远,你们对这三位评委怎么看呢?

  王琼:

  吴君如是我最欣赏的女演员之一了,因为她的演技实在太好了。我根本没有想到今天的评委是吴君如,直到下午挂到评委的牌子,才知道是吴君如,那个是吴君如吗?!还有另外的两位评委都很大牌的,张亚东著名的导演。

  主持人:

  他们给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会紧张吗?

  吕杨:

  不会紧张啊,觉得他们很有亲和力的。

  主持人:

  那你们希望怎么样的评委坐在你们前面?

  吕杨:

  实际上我觉得什么样的评委都无所谓的,评委不会弄虚作假吧,我们希望得到真正的点评,只要他们说了,无论好坏我们都可以接受。

  李剑:

  首先自己要在舞台上表现好。

  吕杨:

  对啊,这样才可以认可。

  杭州5强重温生命中的“孤独和障碍”

  主持人:

  昨天问到第二轮的发挥是以孤独和障碍来诠释好男儿的定义,那在回答的时候是否会觉得有问题呢?

  陈奕龙:

  实际上昨天的问题有点像演讲的问题,但是我们都用口语话的心声来说出自己的特点,可以从我们的言语当中了解到每个人的心声和背景。

  主持人:

  可以重演一遍吗?

  陈奕龙:

  孤独,我妈妈一个人在杭州生活,我可以深刻地体会到她的孤独感,所以我放下北京的一切来参加好男儿,就因为很多人认识我,因为我想把重心转移到上海,离杭州比较近,就是希望我妈妈下半辈子不要太孤独,因为离杭州很近。

  主持人:

  那做了艺人以后你的通告可能会很忙。

  陈奕龙:

  我可能会接妈妈到上海来,因为他不太适合北方的生活。吃的啊,各方面住的都会比较适应一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