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周润发客串《独自等待》 伍仕贤雪藏巨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7:14 新浪娱乐
周润发客串《独自等待》伍仕贤雪藏巨星(附图)

伍仕贤、龚蓓苾和涂松岩在东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26日),在东京国际电影节《独自等待》的首映现场,没有任何的预期准备,当享誉全球的华语影坛巨星周润发突然出现在电影银幕上时,一直笑声不断的电影院里爆发出一阵充满惊讶的欢呼。由于在此之前电影制作方从未对外界透露过这一细节,因而此次周润发的友情客串身份,便成为倍受期待的华语独立电影《独自等待》中深藏不露的最大秘密。

  周润发此次客串《独自等待》,是其继2003年初主演《防弹武僧》之后,今年第一次亮相大银幕。尽管只是以客串明星的身份参演《独自等待》,但在第一时间观赏到电影的观众不难发现,周润发的出现与电影剧情中的一些细节达到了暗合,不仅为电影本身制造了巨大的喜剧效果,同时更给观众带来了莫大惊喜。

  此次特别出演《独自等待》的过程中,无论是周润发及其他公司,还是导演和电影的制作方,都从来没有透露任何这方面的消息,表现出了非常一致的严格保密,以至于直到影片正式上映,无论是现场媒体还是电影观众,都还依然被蒙在鼓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除极少数参与后期制作的工作人员在被要求严格保密的前提下对此略知一二外,电影制作方不仅在对外进行宣传时从未吐露过半点风声,就连参与电影拍摄的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都对此一无所知!

  在一个任何秘密都无处躲藏的娱乐圈里,居然从去年便隐瞒了如此爆炸性的消息,直到首映式结束之后才被泄露出来。而身为这部独立电影导演、编剧兼制片人的伍仕贤本人,究竟是如何成功躲开媒体的侦察,从而完美地保守这个秘密,无疑是最耐人寻味的事情。昨天电影首映一结束,当伍仕贤和女主演龚蓓苾、男配角涂松岩上台致谢,身处东京的所有国内媒体和当地观众便一窝蜂拥上来,轮番轰炸般地提出各种问题。

  面对媒体的种种猜测,伍仕贤也只是泰然处之地说,对周润发能够应邀客串出演影片表示非常荣幸和感谢他的支持.据了解,在向周润发本人递交剧本之后,伍仕贤耐心等待了半年多的时间,才最终得到周润发客串出演的答复;对此周润发认为,《独立等待》富有创意的幽默风格非常味道,剧本本身很吸引人,而这也是他欣然同意出演此片的原因。另外,伍仕贤强调,双方都认为这种安排是出于剧情上的需要,同时他也希望媒体能把剧情尽量保密,让国内观众看了也能有个惊喜。

  作为中国首部有望进入主流院线放映的独立电影,《独自等待》在演员阵容上的豪华程度与庞大不容小窥。除中国电影新生代演员夏雨李冰冰和龚蓓苾构成的顶尖阵容外,歌手高旗及吴超、高亚麟、涂松岩等年轻演员担纲的配角阵容也颇具实力。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周润发、葛存壮、吴大维、英达、雷恪生、袁泉、陈羽凡、李霞、蒋梅等多位华语娱乐界明星的客串出演,则在为影片锦上添花的同时,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巨大惊喜。

  此外,曾多次获得国际摄影奖项的澳洲摄影师托比.奥利佛、为《天脉传奇》等电影巨制担任美术指导的庄志良、在《世界》、《象鸡毛一样飞》等影片中负责录音和作曲的张阳,以其激情洋溢的创作才华,成就了《独自等待》非凡的艺术魅力。而S.H.E.、许巍、羽.泉、黑棒、花儿乐队、姜昕、龙宽九段、爱戴、蓝沁、便利商店等在内的华语乐坛最前沿势力奉献的众多经典作品,也使得《独自等待》成为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文:小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独自等待》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