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正文
谢霆锋被内地“阳光健康明星评选”取消参选资格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09:35 华商报

  谢霆锋在香港因为撞车顶包事件被拘捕之后,有消息说,一些广告商已经纷纷撤销了和他合作的广告计划,看来谢霆锋在这次拒捕事件后,不仅自己是不是会坐牢到目前还不清楚,而且他的演艺事业也受到了很大的阻挠。昨日,本报记者收到了来自内地阳光健康明星评选活动组委会的声明,该组委会正式声明取消谢霆锋健康明星候选活动的资格。

  记者昨日采访了这次评选活动的有关负责人,他向记者表示,在这次阳光明星评选活
动中,港台明星有10个候选人,包括古巨基古天乐张柏芝、谢霆锋等。他说在谢霆锋入选前,当时是在4月9日左右,他的撞车事件并没有发生,而谢霆锋被捕后,很多媒体也在关心谢霆锋到底会不会保留阳光明星候选资格,但组委会方面对这个事情一直非常慎重,直到4月23日才正式决定在全国发文取消谢霆锋入候选的资格。

  该位负责人还表示,经过谢霆锋这一事件,今后阳光明星的候选人必须是不能有严重损害健康形象的事情发生,而如果有事情发生并且有确凿证据的话,那么这个明星就不能参加阳光明星的选举活动。该负责人还表示,这一举动是健康明星评选组委会经过多次商量之后作出的一个决定,而组委会认为健康明星的候选人必须是得到社会舆论的广泛支持的,谢霆锋因为涉嫌犯罪自然不能入选,这也是很正常的。本报记者虞纪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态度温和笑容灿烂 谢霆锋深圳剪彩引发歌迷狂潮(图)(2002/04/25/ 17:01)
顶罪司机招供法院下月宣判 谢霆锋难逃刑罚(附图)(2002/04/25/ 14:25)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3)--凝神远望(2002/04/25/ 12:03)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2)--表演书法(2002/04/25/ 12:00)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1)--与陈冠希聊天(2002/04/25/ 11:53)
香港法律界人士谈“顶罪案”:案情对谢霆锋较有利(2002/04/25/ 11:27)
“妨碍司法公正罪”以往一案例:被告被判服刑两年(2002/04/25/ 11:21)
谢霆锋顶罪司机成污点证人 其他涉案人将被起诉(图)(2002/04/25/ 11:16)
为免打草惊蛇 香港廉署低调审理谢霆锋案顶罪司机(2002/04/25/ 10:46)
谢霆锋的顶罪司机认罪 案件压后至5月8日判刑(2002/04/25/ 10:07)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暗香浮动花袭人
:您的第二桶金!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