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张柏芝侃谈爱情观怜惜谢霆锋:他太可怜了(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9:13 新浪娱乐
柏芝的可口可乐广告在上海街头随处可见。

霆锋的广告没有了柏芝的肖像。

柏芝与上海影迷亲热地合照。

  张柏芝逃情到上海投入工作,拍摄电影《河东狮吼》。为免香港传媒再触及感情的伤痛,她拒绝让香港记者采访。不过她对内地传媒却侃侃而谈爱情观,提到谢霆锋的现状,她怜惜地说:谢霆锋太可怜了。

  日做17小时好辛苦

  柏芝接受上海传媒的采访,被形容瘦得吓人。展露手背时见她青筋暴现兼且血管膨胀,她解释在上海每日开工十六、七小时,好辛苦。她说《河东狮吼》中野蛮老婆的角色性格与她相似,都是爽直的人。她称要是跟老公吵架,自己会好恶,但不会动手打人。要是对方不道歉,她会选择静静地离开。

  不知霆锋曾到上海

  早前谢霆锋在上海,柏芝表示自己工作忙,不知道对方在上海。她又为霆锋讲好话,指霆锋太可怜了,经历了很多事,可能有人捉弄他呢!她会支持霆锋,像她支持其他人一样。

  张柏芝在上海拍戏,香港记者追到上海却食闭门羹,她坚拒与香港传媒接触。自柏芝在上海中暑晕倒消息传出,记者不断与《河东狮吼》的制片联络,希望与柏芝接触,不过对方采拖字口诀,柏芝成受保护动物,与外界隔绝。

  与Fans合照笑容灿烂

  香港记者直踩到拍摄场地“上海盛强影视基地”,仍被拒诸门外。在片厂外守候的Fans向记者展示与柏芝在片厂内的合照。柏芝穿《河东狮吼》的新造型,露肩的轻纱上衣露出锁骨,更觉她消瘦,不过她与影迷合照时笑容很灿烂。影迷向记者称,柏芝对她们潜入片厂没有抗拒,更友善地合照留念。

  据知,张柏芝前日亦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访问与当地记者的探班,原来她只是跟香港传媒绝缘,在上海的“疗伤期”不愿被打扰。

  拒绝香港传媒采访

  对于《河东狮吼》制片对香港与内地传媒“大细超”,导演马伟豪称,有关探班安排是中国星负责,他并不清楚。柏芝对香港传媒有恐惧症,早前她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表示只接受正式安排的访问,对香港记者的追击式采访不接受。

  锋芝广告随处可见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恋情正浓时,曾合作为可口可乐拍宣传广告,现在上海街头仍随处可见他们的宣传广告。未知是否刻意安排,有关广告也是单人宣传,昔日卿卿我我的镜头也不复见。(明 杨敏丽)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张柏芝谈绯闻男友谢霆锋:他真是太可怜了(附图)(2002/07/21/ 09:45)
饮料商充当“和事佬” 再邀张柏芝谢霆锋拍广告(2002/07/17/ 09:40)
张柏芝潇洒谈“三角恋”:见到王菲不会尴尬(图)(2002/07/15/ 13:54)
张柏芝大方讲即使与王菲面对面也不觉尴尬(附图)(2002/07/14/ 15:43)
评论:她愿意--看“菲锋恋”的曲折(附图)(2002/07/12/ 18:33)
香港“狗仔队”无孔不入 明星患上“疯狗症”(图)(2002/07/11/ 12:04)
张柏芝用工作麻醉情伤 间接承认与谢霆锋分手(附图)(2002/07/10/ 10:02)
陈晓东寄语张柏芝:擦亮眼睛找个值得相信的人(图)(2002/07/08/ 08:36)
传谢霆锋为与王菲复合改电话号码躲避张柏芝(图)(2002/07/07/ 10:09)
谢霆锋借新歌唱尽心情:跌一跤的痛,哪及我心痛(2002/07/05/ 10:59)
相关专题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张柏芝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