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正文
刘德华官司缠身感慨连连 泪眼谢歌迷支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8月26日消息:刘德华在前晚举行的《道地绿茶903刘德华绿色假期》中,因想起受官司困扰令歌迷担心,一时感触而眼泛泪光。

  据大公报报道,商业电台前晚为刘德华举行《903刘德华绿色假期》聚会?并邀得其好友林家栋?张卫健和余伟国等一同参与。华仔除了演唱三首歌外,又大谈往事,与歌迷分享成功要诀。歌迷的热情反应,令华仔一度感动得双眼通红,更坦言很想哭呢!

  近期备受官司缠身的华仔又不忘大派定心丸,表示事件绝不会对他造成影响,他依然会继续努力工作,与大家见面,让歌迷放下心头大石。期间有一名歌迷上台与华仔倾谈时,坦言看过了他当年主演的电影《法中情》而当上律师?还因职业的关系,遇上不少好人和坏人。华仔即赠言说,一定要将好人和坏人区别得清清楚楚。最搞笑是华仔送对方下台时,又让对方留下电话,表示有事需要征询,可能这位歌迷以为华仔开玩笑,未有留下电话便离开。

  临近尾声,华仔有感而发,表示很感激近期很多朋友对自己的关怀,虽然结果无人知晓,但可以跟大家开开心心地欢度一个晚上,已经足够了。当提到在近日的情况下,歌迷仍如此支持自己,唱片成绩也很理想时,他热泪盈眶说:“这件事发生了好一段时间,对我没有影响,完全没有被影响到……”此时他已忍不住轻拭眼角表示很久没有如此感动得想哭了?直至返回后台,华仔仍是双眼通红,对于歌迷的支持,令他觉得当年选择做艺人这条路是没有错的。

  谈到他是否能继续参与电影《无间道》演出,他表示有关案件现正等候排期,一切如常进行,更言已习惯了,心情亦没有受到影响。至于案件会否有机会庭外和解,他直言事前自己可以做的已做过,而唯一可以进一步行动的,就是继续拍戏和唱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刘德华
相关链接
刘德华受官司困扰 面对观众支持洒下男儿泪(附图)(2002/08/26/ 09:14)
如果没有刘德华——从《无间道》说起(图)(2002/08/23/ 14:13)
麦绍棠禁制令无阻进度 梁朝伟街边续拍《无间道》(图)(2002/08/23/ 14:01)
刘德华再次被告面临禁演 和梁朝伟合作电影可能泡汤(2002/08/23/ 07:16)
麦绍棠封杀行动升级 申请禁止刘德华演《无间道》(2002/08/22/ 10:59)
天幕董事会独缺中建 刘德华再遭麦绍棠指控(附图)(2002/07/27/ 14:38)
刘德华半年没收入借钱供楼 自嘲成“石头王老五”(2002/07/26/ 08:49)
中建主席之子和老爸唱对台戏:刘德华是个好人(2002/07/16/ 15:47)
刘德华官司和解免于封杀 老东家明确表示要和他续约(2002/07/04/ 09:40)
中建封杀未果开出和解条件 邀刘德华按旧价续约(2002/07/03/ 09: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