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专题 >正文

应采儿涉藏毒后足不出户 众明星谈圈内涉藏风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3 新浪娱乐
应采儿涉藏毒后足不出户众明星谈圈内涉藏风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应采儿前日凌晨涉嫌藏毒被捕后,返回跑马地寓所闭关超过一日一夜,仍未有踏出家门,其所属电影公司中国星高层李小姐表示,事件交由律师处理,应采儿所有工作未受影响,正等待杜琪峰发出的电影通告外,广告亦照常接拍。

    李国章:造成坏榜样

  事件发生后,令娱乐圈再次与毒品扯上关系,引起各界关注,教统局长李国章称年轻艺人吸食毒品,对年轻人造成坏榜样,希望了解有关人士吸毒的原因,并教育大众不要吸食毒品。

  吴浩康希望应采儿无事,始终事件未经证实,所以没有特别忠告给对方,但不一定是艺人才要懂得自律,是每一个人都要,总之事情未有结果,希望应采儿以平常心面对。

    周永恒:毒品非常毒

  周永恒与吴浩康曾犯过同类事件,深明毒品对人的祸害。周永恒说:“毒品是好诱惑,但它非常毒,会令人沉迷,所以千万别好奇去碰毒品,减压可以做运动,我现在就迷上越野单车,好刺激,踩完单车人都精神了,脑筋亦清晰。这件事正在调查中,都不知发生何事,别人的事也不方便去讲。”

  2R成员Rosanne和应采儿均曾与陈冠希传绯闻,更一度被指是情敌。被问到应采儿涉嫌藏毒, Rosanne带点不屑说:“不要扯到我!本身不认识应采儿,觉得她好惨。” Rosanne认为偶像要注意行为,不要吸毒,她自问虽然大胆,但绝对不会吸烟和吸毒。

    伊健:可能习惯外国生活

  薛家燕摇头叹息说:“搞到好似一种风气,不法之徒利用这些“食品”去引诱他们,行为好差。辛苦才争取到一点名利,因为这件事而受影响就不好啦。之前有很多先例,食这些毒品也会令父母亦痛心,所以不好掂。”

  郑伊健指“去蒲”不代表本身有问题,各人有各人的生活,去夜店不一定是坏人,最重要是自律,可能很多艺人从外国回来,习惯外国的生活,不知食那些东西在外国合法,在香港却是非法,总之大家行为要检点。

    田蕊妮相信好友清白

  梁咏琪与应采儿曾经合作过,她坦言私下没有联络,事件都是从报章上得知,所以没有什么好讲,相信观众懂得分析,也不怕观众带有色眼镜看娱乐圈。田蕊妮称与应采儿有外出食饭,事发后也有致电慰问,可惜未能接通;她并不相信应采儿做这些事,因眼见对方是个开心开朗的女仔。 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应采儿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