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9月13日时尚关键词--卡通短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44 新浪娱乐
组图:9月13日时尚关键词--卡通短裙

范玮琪与史努比背靠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9月13日时尚关键词--卡通短裙
范玮琪与史努比肩并肩

组图:9月13日时尚关键词--卡通短裙
范玮琪与史努比跳舞

组图:9月13日时尚关键词--卡通短裙
范玮琪与史努比依偎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台北范玮琪以世界展望会爱心代言人身份,推动史努比网路义卖,呼吁民众加入关怀行列,募得经费将购买台灯送给偏远部落的贫童,让他们保护视力。 范
玮琪说:“像我自己是大近视眼,所以我非常可以感受那种看不到东西的痛苦,所以我希望可以从我们这代开始往下,让每一个小朋友,不管是有钱没钱通通都可以有好的眼睛。”

  为呼吁大众加入抢救贫童视力行列,大都会国际人寿赞助制作史奴比系列相关产品义卖。代言人范玮琪全身上下以史奴比玩偶图案装扮出现义卖记者会现场,她表示:“与史奴比一起进行活动,真的好开心,而且是为了帮助贫童,真的感到好荣幸,好有意义!”近视度数高达1,050度的范玮琪说:“从小被被父母天天提醒不要看电视太近或是注意看书距离、光线,算是相当注意视力保健,但如今还是近视很严重,近视真的很不方便也很痛苦,希望我未来的小孩千万不要得近视!我想那些单亲或是缺乏关怀的贫困家庭小朋友,无论是视力保健或其他生活、教育层面,一定更需要我们的关心!”

  范玮琪也分享前阵子前往大陆演出途中爆发眼疾的亲身经验,“从桃园机场就发现右眼内部发炎又痛又肿,完全张不开,而因为时间过早,台湾、香港转机都无法进行医疗,一路忍到大陆郑州急诊,过程不但痛苦而且还需朋友扶助,从此可以想像很多极性眼疾又贫困的小朋友,在紧急的情况下若延误就医,后果更是严重。”

  明天(九月14日星期三),范玮琪也将其亲自前往花莲寿丰乡欢怀贫困家庭儿童。她呼吁喜欢史努比的民众可以藉此机会发挥爱心,只要民众捐款1,000元以上,送限量史努比酷乐杯等赠品;捐款1,500元以上,送限量史努比纪念表一只;捐款2,000元以上,送限量史努比医生护士玩偶一对。代言人范玮琪也将捐出贴身物品于网路上义卖竞标,将募款金额全数捐给本次活动。民众参与竞标,不但行善还可获得自己喜欢的小礼物,绝对是一举两得。 义卖活动将于 10月1日起,在全省北、中、南、东四区巡回展开,代言人范玮琪也将积极投入这次活动,不仅于9月14日,深入花莲部落,亲自发送台灯给贫困儿童;更走上街头,现身义卖活动,希望呼吁全国民众一起爱心响应,帮助贫困孩童孩子也能拥有健康、光明的明天。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