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正文
众星谴责暴力行为 琼瑶坦言为赵薇委屈痛心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4:4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 实习生李如一)日前网上关于赵薇长沙演出遇袭一事的报道出现了无数个版本,轻则说是碰倒,重则说是痛打几拳,更有甚者说还泼了粪,面对这些有无事生非之嫌的报道,本来身体没什么大碍的赵薇内心却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好在演艺圈的很多朋友都在第一时间给她打电话,冯小刚姜文王志文、蔡明、陆毅等都在电话里安慰赵薇,并谴责娱乐圈暴力行为。

  昨晚记者采访到一手培养起赵薇的琼瑶,她激动地说:“我一直把赵薇看作自己的女儿,她有什么错我会骂,但看到她在台上受人欺侮,我为她委屈、痛心!”

  据赵薇经纪人透露,赵薇当时确实是被一男子碰倒在地,这时立即有工作人员出来扶她,身体上并没受到大的伤害,第二天一早她们就赶往上海《天下无双》剧组了。可第二天网上出来的报道让赵薇看了很寒心,这些天她一直心情低落。而远在台湾的琼瑶居然也从网上得知了消息,关切地打电话问赵薇实情怎样,她语重心长地说:“有时我真不知是不是自己错了,让你演了还珠格格后要承受这么大的压力!”

  昨日记者采访琼瑶时,她表示:“据我判断,上台的那名男子是恶意推赵薇的,这是不礼貌举动,是暴力行为,不管是什么理由,赵薇身在法制国家有法律来制裁,谁都不能随便侮辱她!在今天这样一个和平的社会里我们决不能坐视这样的行为!”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不要侮辱爱国这面旗帜!(2002/01/04/ 11:02)
经纪人:赵薇目前状态良好 保镖只是片场内部保安(2002/01/04/ 09:31)
赵薇健康梁朝伟轻松 《天下无双》全力沿袭大话风格(2002/01/04/ 09:20)
传赵薇受到炸弹死亡威胁 保镖一级戒备保护安全(图)(2002/01/03/ 14:37)
网友评论:为何对同胞如此冷酷?(2002/01/03/ 13:44)
网友评论:赵薇你要坚强一点,支持下去(2002/01/03/ 13:38)
电脑合成来捣乱 国内某网站流传赵薇“裸照”(附图)(2002/01/03/ 10:22)
针对赵薇遇袭一事 琼瑶:不能污辱她(2002/01/02/ 14:12)
称赵薇情绪很低落 经纪人对“幕后黑手”不置可否(2002/01/02/ 12:51)
周星驰替赵薇大感不值 斥形象指导故意害她(附图)(2002/01/01/ 12:26)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