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正文
高枫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亲友心存希望继续抢救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9月17日讯: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张文伯)著名歌手高枫生命垂危的消息见诸报端后,引起了各方人士的高度关注,许多高枫的圈内好友于昨天陆续赶到北京协和医院看望;一位歌迷将一种有效医治PCP的新药推荐给高枫的家人;高枫前签约公司的老板姜泓则第二次来到医院,为高枫寻找更好的医生治疗。而到本报截稿时止,高枫仍处于昏迷状态。

  高枫呼吸机维持生命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来到北京协和医院住院处4楼的A级1病房,记者以高枫朋友的身份自我介绍后得以进入。共有29间病室的A级1病房是协和医院的外宾病房,每天的床费高达800元,高枫居住的19号病室紧邻大门,旁边就是阳光厅(休息室),因为时间太晚,白天一直忙前忙后的高枫的父母已经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睡下了,高枫新签约的大唐公司的韩先生告诉记者,这次高枫发病完全是因为过度疲劳,在发新专辑的3天前,高枫连续工作了72小时制作专辑中3首歌的MTV,本来身体就有些虚弱的他身体感到愈发不适,最终导致生命垂危。记者随后在韩先生的带领下,到高枫的病室前匆匆看了一眼,这间屋子大概12平方米左右,高枫躺在一张大床上,头上罩着呼吸面罩,身上则盖着厚厚的被子,旁边的呼吸机传出沉重而缓慢的“呼—呼”声,屋子里面有3位护士小姐,她们负责为高枫做24小时全面护理。

  亲友心存希望继续抢救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来到协和医院A级1病房,门口已经增加了一个保安,一下午的时间,歌手雪村、白雪,乐评人金兆钧,一位从武汉赶来的高枫的中学同学以及两位歌迷先后到病房看望了高枫。面对记者的提问,一向健谈的雪村都选择了沉默。金兆钧则有些激动的回应记者,“高枫还活着!”刚刚录完一台节目就赶到医院的白雪则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几个月前我还和高枫到四川参加中央台的一个节目,我们有说有笑,他看上去精神很好,怎么这么快就……”

  傍晚7时许,记者从一直在高枫身边陪伴他的好友李凯处得知,一位在二炮文工团工作的热心人在得知高枫病重的消息后向他们推荐了一种新药,他的儿子也曾和高枫患有同样的病症,这种药使其痊愈。高枫的舅舅在和这位热心人联系上后马上找到了这种新药,并已于昨日用在了高枫的身上,李凯先生说,乐观地说,高枫的情况会有好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高枫
相关链接
前任老板谈他眼中的高枫:祈祷奇迹发生让他好起来(2002/09/17/ 08:00)
高枫仍在昏迷中 北京某医院大夫称自己有药可救高枫(2002/09/17/ 07:35)
高枫死亡边缘接通人间情 特效药送高枫家人(2002/09/17/ 06:44)
高枫仍在昏迷中 演艺同行纷纷前来探望(附图)(2002/09/17/ 06:34)
高枫仍在危险中 马羚金兆钧等圈内好友纷纷探望(图)(2002/09/17/ 05:21)
高枫目前仍处于昏迷中 医院门前静悄悄(附图)(2002/09/16/ 16:33)
潇湘晨报:高枫新专辑设计充满死亡气息(附图)(2002/09/16/ 14:36)
潇湘晨报:高枫生命垂危 家人开始准备后事(图)(2002/09/16/ 14:34)
著名歌手高枫染病生命垂危 身边工作人员痛惜好友(2002/09/16/ 13:45)
资料:关于卡氏肺孢子虫肺炎(PCP)(2002/09/16/ 11: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