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谈婚论嫁在即倒叙鹏菲恋 王菲婚后减产并不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9:22 北京晨报

  近日王菲李亚鹏的婚事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这几天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承认他们准备结婚的事实,但主人公却一直三缄其口。王菲的香港经纪人否认王菲婚后引退的传闻,但仍表示减产是肯定的。为了李亚鹏,王菲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也算为家庭牺牲一把,逐步减产是为全面引退、当平凡全职太太而铺路。减产后的损失估计近半亿。

  2005年《将爱情进行到底》

  大笔花销筑爱巢

  在网上发出没结婚声明后本想王李二人婚事可能暂时平静几天,不想王菲香港的经纪人陈家瑛在公开场合向香港媒体默认了他们将要结婚,并正面否认,“王菲不会因此退出圈子,只是如果结婚后可能工作会有减产。”

  当王菲与李亚鹏成婚传言满天飞的时候,他俩在北京的爱巢丽高王府豪宅却在大兴土木,不但重新修饰内部,还在花园内加建泳池,好让婚后一家三口可在不受打扰的环境下享戏水之乐。

  2004年《上海故事》

  频发短信打动芳心

  2004年12月,王菲患重感冒卧病在床,李亚鹏获悉立刻飞到上海照料她,让王菲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感情也往前跨出一大步。

  新年过后,王菲友人爆料两人感情正在逐步升温之中,实际行动就是她与李亚鹏遇到重大节日一定相聚,动不动就发短信。据了解,李亚鹏不但爱打电话和王菲闲聊,他知道王菲酷爱听笑话,更到处搜集各种笑话发给她。此外还有人说,李亚鹏最大的优点是为人大方,尤其在追女孩子方面,一群人出去逛店,李亚鹏很注意王菲的眼睛,如果朝哪个东西多看两眼,第二天他必定把这样东西送到王菲府上,一来二去两人感情更加深厚起来。

  2003年《京港爱情线》

  李亚鹏苦苦追求

  王菲与前夫窦唯的女儿窦靖童目前就读于北京的一所贵族学校,因此王菲经常往来于北京香港,2003年年初在北京录制专辑期间,就被传与李亚鹏交往甚密。李亚鹏对王菲的女儿非常关心,经常与照顾童童的窦琴联系。对童童的特别关爱,这无疑是对王菲的一种特别表示。

  2003年8月间,王菲正在上海拍摄《大城小事》。8月7日晚她在浦东庆祝生日。当天,谢霆锋在香港陪伴梅艳芳引起王菲不快。黎明为了避嫌也没有出席王菲的生日宴,只是表示“会送王菲小小礼物表示朋友心意”,并称:“北京的朋友会庆祝”。当时媒体都以为这位“北京的朋友”会是其前夫窦唯。不过现场出现了歌手景冈山的妻女、演员秦海璐以及窦唯的妹妹窦颖和王菲的女儿,当然还有李亚鹏,因为当时有饭店服务生得到了李亚鹏的签名,并证实李亚鹏是最后的付账人。雪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