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邹雪案再次开庭 证人证实赵薇司机当晚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7:3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三里屯孕妇被打案”昨天下午在朝阳法院再次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方面请出6名当时在场的证人出庭作证,支持邹雪被赵薇司机吴珏殴打的事实。赵薇和吴珏的律师对这些证人证言表示质疑,坚称二人没有打人。

  邹雪在起诉时称,2004年7月28日,她在一家餐厅为丈夫举行生日晚会。其间与赵薇通过一个不愉快的电话。晚上10点左右,赵薇的司机吴珏带领约20人闯进邹雪所在的房间,
对邹雪进行殴打,还说是替赵薇给她点教训等等。当时怀孕8个月的邹雪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邹雪请求法院判令赵薇和吴珏连带赔偿她医药、误工费2146.6元,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5000元。

  昨天邹雪亲自到庭。赵薇和吴珏依然都没有露面,由律师全权负责。赵薇和吴珏的代理人都答辩称,他们没有打人,但没有提供更多证据。

  邹雪方面请出6名当时参加晚会的证人出庭。他们的证词基本与邹雪都一致,还都提到冲进屋子里的十几个小伙子都是又高又壮,很快控制了所有人,有的还拿着尖刀。其中几位证人明确表示与赵薇和吴珏都相识。

  对原告请来的证人,被告的律师认为他们都是邹雪的朋友,不足采信,证言也有一些矛盾的地方。所以,这些证词不能证明吴珏打了人,更不能证明是在赵薇的指使下打人。

  由于原告邹雪拒绝调解,法官宣布休庭。程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