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李湘被传婚姻触礁很委屈:为什么看不得我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5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 近日关于李湘要和李厚霖离婚的新闻甚嚣尘上,昨晚身在外地的李湘接通记者的电话后,大呼委屈,她郁闷地告诉记者,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看不得自己幸福,“过日子哪是别人说不幸福就不幸福的?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老有人对我的婚姻说三道四,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多去做点实在的事情好不好?”

  赔了私房钱说法没依据

  有传闻称李湘为了爱情,带着800多万元资金与老公共创事业。如今,李湘的公司在老公最初投入200万元后,最终却将自己800多万元私房钱赔了进去。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李湘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当初创办公司并没有直接投入现金800万元,而且因为李湘是赤手空拳起家,基本上并没有过多的资金投入,只是租用了电视台的设备,因此传闻所说的李湘将私房钱全部赔进去纯属造谣。

  老公从未进过公司门

  李湘自赴京创业开办公司以来,一直致力于华娱电视的《李湘星运动》。尽管从2004年秋天开播至今已逾半年,但是该节目一波三折。从2005年3月8日改版后的推迟,到最后重新将日播节目改为周播节目。

  李湘创办公司初期,李厚霖从未现身公司,也从未参与公司决策。而据李湘公司员工介绍,尽管创办公司之初李湘很辛苦,但是公司的日常经营却依然有序进行。而直到李湘与李厚霖结婚,低调的李厚霖也从不在李湘公司出现,与李湘联络多派司机或者助理中间传递消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