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吴晓敏:朴树不是偶像是我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23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吴晓敏:朴树不是偶像是我老公

吴晓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吴晓敏:朴树不是偶像是我老公
吴晓敏

《OK!》独家专访吴晓敏:朴树不是偶像是我老公
吴晓敏

《OK!》独家专访吴晓敏:朴树不是偶像是我老公
吴晓敏

  “我们认识后,他坚强了很多,我的变化更大。和朴树在一起让我很感动,

  他让我学会了责任感, 我变得特别懂事, 也学会了去考虑别人的感受。”

  在演艺圈,任何一桩婚事都会让男女双方名噪一时——演员吴晓敏和歌手朴树即使偷
偷地结婚也受到了同等待遇。和朴树以往倍受关注的情况相反,这一次,人们对吴晓敏的好奇超过了她的丈夫。她是一个身材娇小,机灵古怪,嗓音低沉的上海姑娘。人们发现,吴晓敏外表和性格都与周迅很像,而后者曾是朴树的女友这太有意思了,不能不让人产生联想。吴晓敏显然没有周迅运气好:她在电影《花眼》和很多电视剧中的表现都不错,但却鲜为人知。不过,她在爱情上远比周迅有福气——几乎没经历什么坎坷就找到了最合适的伴侣,没有比这更让她开心的事了。尽管不喜欢对外过多地谈起自己和朴树的爱情故事,吴晓敏却非常愿意向《OK!》讲述她的婚姻生活,以及她和周迅之间亲密的交往。在她看来,《OK!》是值得信赖, 可以敞开心扉的朋友。

  你们刚刚买了新房子,对吗?怎么装修它的?

  没错,朴树出的钱,不过房主是我的名字,呵呵。所有的装修都是朴树自己设计和做的,但材料是我们一起买的。房子是两层的小复式,有120 平米。朴树把它装修成白色的,还有很多纱帘,虽然不华丽,但是很小资,干干净净的,我很喜欢那种风格,在那里面,我们感到非常舒服。

  嫁给这个老公是不是轻松很多?

  嗯,挺美的——不是因为他是朴树,而是因为他是我老公。

  你们现在经常在一起吗?

  不,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平时各忙各的。就像现在,我住在剧组,而他住他妈妈家。实际上,我们结婚以后也并没有住在一起。在我看来,两个人不需要总在一起,每周有两三天的相聚就特别好。

  这样他可能有机会碰到其她的女人哦!

  我不担心他碰到更好的女人,相反,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碰到也无所谓,一切要看他自己,我可管不了。我们都长大了,对这种事不再有新鲜感:不管男人还是

  女人,就这么一回事。他可能会突然间觉得某个女人很好看、但应该不会产生特别的感情,因为谈一份感情真的非常累。要知道,作为一个女人,我的危险性比他大,呵呵,但我是一个坚定的人。对于那些优秀的男孩子,我会去欣赏,但要触及我的家庭生活,就绝对不可能了。

  他是你的初恋吗?

  不是,但我正经谈恋爱的人就是他。爱上他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爱是这样子的、爱要有始有终。我们第一眼看到对方时就感觉:他是我的、我是他的,真是很奇怪,我想这就是缘分吧。所以,在我们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就有了亲人的感觉。人最终要的就是稳定,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很稳定,不管是婚姻还是事业。

  朴树也这样认为的?

  当然,他认为我最适合他,他也最适合我。他说我的天性吸引了他,我比较开朗、简单,他喜欢我这样。

  他对你说过什么样的情话?

  ‘我希望你能开心、我们能在一起……’他是个不太会说情话的人,我们相爱就足够了。

  你们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也许你不相信,我们最浪漫的事就是看电影,要不就是各自去玩,然后在不同地方打电话慰问对方,聊聊感受。我还记得有一次他去南戴河,而我正好去了北戴

  河,我们互相打着电话,那种感觉真是难以言诉。

  你们怎么决定结婚的?

  呵呵,说起来真是有趣,我看到我的经纪人结婚了,就想干脆我们也结婚吧,纪念我们走过的风风雨雨。没有比他更合适我的男人了,我觉得只能嫁给他。我们没有拍婚纱照,没办酒宴,结婚礼物也没有,不过我希望他以后能补给我。

  你们结婚后,发现自己有什么改变吗?

  我更爱我的小狗“肥皂”了,哈哈。说真的,我们结婚后,各自的生活和性格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心里更踏实了。朴树婚后没有任何改变,还是特自我,我也一样。不过,结婚前我就帮他洗衣服、收拾行李,问长问短,已经是老婆的角色了。

  你们吵过架吗?

  我们不吵架,有时他情绪特别不好,我也不生气,就去逗他玩,要不就为他着急,他一看到我着急,情绪就好了。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不说话,自己开车出去听音乐、去玩。我们认识以后,他坚强了很多,自闭的情况比以前少了,因为他也长大了,意识到自己的这些问题会带给别人不开心。

  他也影响了你,是不是?

  当然,我的变化更大。和朴树在一起让我很感动,他给了我人生的方向,让我有了责任感。以前,我自己没有什么目标,好与坏都不明白,也不懂事,但是认识他以后,我变得特别懂事,学会了去考虑别人的感受。以前,我把拍戏当成玩,现在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工作,我还希望能努力拿到一个奖。

  你受到过他音乐方面的影响了吗?

  很早之前我就受到了这样的熏陶,我可以听到很多好听的歌,他会为我边弹吉他边唱歌,那种气氛令我非常感动。他很呵护、关心我,生活中很琐碎的事情,你可能都想不到,但他就很细心。比如,我把茶几放在外面,他就会说这个茶几不要放在这里,要放在你旁边,因为你每天都要喝水。

  结婚后,你们是不是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呢?

  唔……和你想的有些出入。小朴气质特好,穿什么都好看,即使是很便宜的衣服都能穿得很有型,有些场合必须要买特别贵的,公司会为他做整体包装,我也会帮他搭配衣服。在我看来,只要穿得简单、舒服、大方就好。我不会去买一件几千块钱的衣服,那太奢侈了。我给人的感觉不是靠外表,而是身上

  的气场和心里的东西。

  你和朴树很少一起出现,你们是刻意的吗?

  我们从不一起公开露面,尤其在媒体面前,我不希望让人家说我依靠朴树如何如何。如果过两年我退出演艺圈的话,我就会和他一起出来。

  你是说,你以后可能不做演员了?

  嗯,我有这样的准备。我学的东西太少了,所以,除了表演,我还想再学一些其它的东西。现在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不过我发现,只要我一看到小孩就特别高兴,也许有一天我不做演员就会去做一个普通的幼儿园老师。

  朴树和你提起过他以前女友吗,我说的是周迅。

  我从不问他以前的爱情经历,他也不会主动提的。那都是过去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我并不想了解他们曾经怎么样——我只关心我们两人。很奇怪,我没有一般女人那么强烈的好奇心。

  你一定听到过有关你和周迅很相像的说法。

  人家怎么评价我都无所谓,爱说就说吧,只要不认为我是拿周迅炒作就行了。还有人说我像陈德蓉、张敏呢。人家怎么说朴树和周迅我不介意,我了解我老公,我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就行了。

  朴树有这样的感觉吗?

  他一直认为我们不像,他说:很多人都说你长得像小周,我怎么一点都不觉得?嘿嘿,我自己也不觉得。如果说像的话也不是长相,而是性格,在这方面,我和周迅是一类人。

  你和周迅有过交往吗?

  我和她在酒吧里聊过两次,很开心。我发现,在感觉上我们的确有点像,但她身形比我更小。我觉得我比她坚强,从女性的角度看,我认为她更适合大齐,哈哈哈。我从来没有意识到她和我老公谈过恋爱。她也很喜欢我,我们都是很豁达的人,即使在一起也不会有尴尬的感觉。

  朴树怎么看你们的关系?

  他知道后很惊讶,也很高兴,没想到我们能谈到一起,他认为这恰恰是我单纯善良的体现。我和周迅没有任何芥蒂,我想,朴树也会希望我们成为好朋友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8月26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刘砚 服装统筹 蒋大伟

  化妆 高辉 服装提供 S??P??Y 场地提供 ALFA 酒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2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