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梦舟明星足球队陈羽凡宏胤聊球场趣事(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56 新浪娱乐
梦舟明星足球队陈羽凡宏胤聊球场趣事(附视频)

梦舟明星足球队陈羽凡宏胤聊球场趣事(附视频) 梦舟明星足球队陈羽凡宏胤聊球场趣事(附视频)
梦舟明星足球队陈羽凡宏胤聊球场趣事(附视频)
羽凡 宏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日15时“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成员羽凡、宏胤作客新浪,和网友聊明星俱乐部的奇闻逸事。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梦舟明星足球队陈羽凡宏胤聊球场趣事

  主持人:各位新浪嘉宾聊天室的网友朋友,还有新浪UC绝对现场的网友朋友下午好,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作客我们聊天室的是“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两位明星大腕,这位是陈羽凡。

  陈羽凡:大家好!又来了。

  主持人:这位是大哥宏胤。

  宏胤:别这么叫,我是大家的服务员。大家好!

  梦舟明星足球队实力不凡

  主持人:我跟大家介绍一下,最近两次比赛中梦舟明星足球队的辉煌战绩,8月25号和29号分别对战女足和小女足,成绩非常好,是5:2和7:5,可以看出明星大腕组成的明星足球队实力非凡。

  宏胤:有一点我不知道你是夸我们,还是骂我们,特别强调是女足。

  主持人:女足那也是国脚啊。是不是?

  宏胤:因为平常都是我们艺人在一起,每周都有一个比赛。最近正好是赶巧了,有机会和铿锵玫瑰的那组国脚切磋,现在又跟三线队踢了几次比赛,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技巧,唱歌可以跟羽凡学学,踢球还是跟她们学学。

  明星价值为公益事业捐献1.2亿

  主持人:这次比赛羽凡没有参加,如果羽凡参加了这场比赛,大家来预测一下结果应该是多少?

  陈羽凡:倒过来。5:7。

  主持人:那么没有自信?

  陈羽凡:不是。女足都是女孩,我不好意思拼抢,更不太好意思贴身抢,男生很忌讳的,我要带球的话,小妹妹会故意铲我,和我抢。刚才宏胤提到我们和任何一个企业或者是外面踢也好,真的是希望通过我们队里面的明星价值,给队里面带来一些价值,捐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队参加比赛的目的。

  主持人:提到了足球队主要的目的,既丰富了自己的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又造福于社会。

  陈羽凡:对,做一些公益事业。

  宏胤:我们一开始12年前组成这个队的时候,应该是我们13个人包括了一些明星,在吃饭的时候偶尔提到的,当时就是为了锻炼身体,随着事情的发展,大家踢场球,捐点钱,慢慢地一点一点,梦舟12年给国家捐款1.2个亿了,我们非常光荣,羽凡是艺人,同时也是我们梦舟足球队的主力前锋。他拿着奥运火炬跑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很光荣,昨天我们足球队的于荣光、王志文和克林顿打了一场高尔夫球赛, 把克林顿赢了。

  联手新浪奉献明星挑战克林顿精彩视频

  主持人:刚才你也说了这个视频是会提供给新浪娱乐的。现在“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和新浪是战略合作,很多精彩的视频都可以从网上看到,其实也有一些是羽凡的。

  陈羽凡:那应该是合作之前的,最近都没参加训练。

  主持人:羽凡今天身穿12号球衣,后面还印着中文名字“陈羽凡”,很好看。

  宏胤:世界独一件,人家球衣是写英文,我们是写中文。

  网友:为什么只有羽凡和宏胤老师来,孙楠还没有到?

  宏胤:跟各位网友解释一下,孙楠离新浪的直播间还有50公里,他是早晨10点钟从大同出发,他承诺要到新浪来,可是演出又是计划好的,所以现在在路上,但是北京周边的交通比较堵,他正在往这儿赶,孙楠打电话让我跟各位网友道歉,但是他正在往这儿赶,争取能早点赶到。

  足球基础在于训练,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羽凡

  主持人:你刚才说孙楠离我们还有50公里,我就想到运动场上足球运动员跑的速度很快,羽凡你的速度,爆发力怎么样?

  宏胤:我所知道他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今年没有在队里测,其他人都测了,我觉得羽凡应该在13秒多。

  陈羽凡:13秒都说快了,应该是14秒。

  宏胤:我感觉因为他在忙专辑,没有来测试,应是13秒多,14秒的样子。

  主持人:除了平时的训练,还有一些体能的锻炼。

  陈羽凡:做任何事都要认真,既然做了就要好好去做,不能说整天吊儿郎当的,有什么活了跟大家在一块,既然踢了就要踢好看,足球的基础就是训练,技术还有团队之间、个人之间的配合。

  入队严格——队员推荐加三个月试训

  主持人:羽凡是什么时候入队的?

  宏胤:羽凡是2000年的时候,他跟孙楠是一块入队的。

  主持人:当时是什么样的契机?

  陈羽凡:高旗推荐的。

  宏胤:必须一个队员推荐,还要经过三个月的试训期。

  主持人:很严格。

  宏胤:因为我们的教练都带过国家队的队员,还有做过国青队教练的,很有职业态度。

  娱乐圈的男孩子在一起,热热闹闹跟过年一样

  主持人:当时刚来参加这足球队的时候,羽凡是处在什么等级?

  陈羽凡:首先在所谓的地位上,无论你多大腕,无论你在当今的娱乐圈是什么,都很平等,而且我当时进的时候,以娱乐圈的新人进这个队的时候,很多前辈都挺照顾的,大家很快就成为哥们,就一场球,甚至于快的,性格外向一点的,半场球就很快融合在一起,平时训练、比赛都特别的开心,一有空特别想去,因为参加这种训练,当然体能会有付出,但是特别开心,你想娱乐圈一帮男孩在一块,又是爱动的,肯定热热闹闹的,跟过节一样的。刚刚去队里面有很多队员,每一个位置上有三四个替补,现在有四五个替补在那儿候着,没有你提到的身份和地位,去了以后就是希望为队里做一点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做一点队里可以做的事情。

  主持人:羽凡上场能踢全场吗?

  宏胤:应该没问题,但是人太多。跟羽凡踢同一位置的有孙楠,白岩松、罗中旭,最近又来了一个段暄。

  主持人:如果今天人来的挺多,大家得互相谦让一下。

  宏胤:我们队里按照教练的要求来做,但是实际上我们平时的比赛就是大家时间比较平均,一人半个小时左右,但是有必须赢的,我们每两年参加的各国华人的世界杯,就要看你的足球水平,不管你的名气大小。

  网友随意的风:希望你通过这个活动能够有一个好的身体,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够做更多的公益事业。

  陈羽凡:对,谢谢这位网友朋友。

  参加国际比赛赢了老外最提气

  主持人:我们来一组小提问,参加了这么多场比赛两位都说一说,最激动人心的是哪一场?

  宏胤:我是三年前在加拿大,我们小组比赛的时候,第一场对澳大利亚,输了,3:2输的,一天两场比赛,下午我们就跟德国比赛,我们是2:0赢的,伤了好几个,那可能是我参加梦舟以来,印象比较深的之一了。

  主持人:是因为和国外的队踢吗?

  宏胤:因为他们的护照都是外籍的,但他长的跟我们一样,都是中国人面孔,实际上有的都不会说中文,从小生在那里,长在那里。然后观念也是外国人的观念,球场上,在这种比赛,没有谦让,我们每次去都自己拿着五星红旗去。

  主持人:有民族自豪感在里面?

  宏胤:有,这个肯定是重要的,那种比赛不像是平时的训练,不一样。

  训练中常有人搞怪

  主持人:说到这个是比较正式的,觉得是有荣誉感在里面的,平时生活中,比如说训练中最好玩的是什么,有没有把一个镜头抽出来跟我们分享一下?

  陈羽凡:平时有一个训练是训练上身的腰肌,背肌,两个队员一组,需要拿球做一个训练道具,比如说你练背肌的时候,是两个人,面对着搭档,就拿球在上面晃,如果大家玩起来就互相搞怪的,就跟你打一个时间差,脸刚过来球打你脸上。要不然是练腰肌的时候,屁股可能在后面,故意拿球打你屁股一下,无论是20、30,或者是奔40的人,都像孩子一样。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羽凡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