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明星大练冰》 与佟大为沪上续前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
齐襄《明星大练冰》与佟大为沪上续前缘(附图)

齐襄

  4月29日19:30,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第三期将重装上阵,拉开战幕,日前齐襄、佟大为、井岗山、赵琳等现身录制现场,同台竞技。

  近日在上海热播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里面李白玲的扮演者齐襄。在剧中,齐襄与佟大为饰演的方言虽然彼此喜欢,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让不少观众深感遗憾。

  此次在《明星大练冰》中,齐襄与佟大为再续冰上前缘,但已经不是情侣的身分,而是成为了同台竞争的对手。尽管如此,但在录制的现场,两个人还是相互鼓励对方,希望对方能有好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用齐襄自己的话说就是:“我和大为这次一起录制这个节目,我非常地开心,虽然滑冰不是我们的强项,但我们两个人在比赛前互相的鼓励对方,给彼此打气,更多精彩的内容,还是请大家关注本周日的《明星大练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