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烛光晚餐为辣妹贺生日 相敬如宾恩爱非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小贝和辣妹今天早晨已经由英格兰一起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马德里,小贝本来想在英格兰呆上一周时间,以便与辣妹共同面对扑面而来的一系列性绯闻,但由于牵挂马德里队的比赛,小贝还是决定提前赶回队中与队友一起训练。在上周日举行的西甲联赛当中,小贝效力的皇马在主场竟然0比3输给了弱旅奥萨苏纳,将联赛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巴伦西亚,这让小贝甚为气恼。这个周日,皇马将在联赛中对阵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小贝自然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为了继续显示夫妇两人的团结一致,辣妹这回特意陪伴小贝几天之内第二次来到马德里。他们是在早晨6点离开位于英格兰赫斯郡、有着“贝克汉姆宫”之称的豪华别墅,小贝开着一辆黑色跑车,辣妹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他们直接开到了机场,那里有一架私人飞机正在停机坪上等着他们。

  据称,在离开英国之外,小贝一家人特意为辣妹举行了30岁生日的庆祝活动,看来,辣妹显然不想让性绯闻毁掉自己的生日,况且又是30岁这样一个格外有纪念意义的生日。中午时分,小贝已经来到了皇马的训练场、

  此外,昨晚小贝夫妇还前往伦敦市中心的一家高档餐馆享用了烛光晚餐,两人席间态度亲密,一点儿也不像正面临性绯闻风波困扰的样子,辣妹还忙着给小贝加菜,夫妇俩相敬如宾,全然不顾周围是否有好事的其他客人盯着他们看。就餐后,一大群记者排在门外等着给他们照相,小贝辣妹倒也配合,而且还摆出了非常专业的姿式。

  不过,尽管小贝和辣妹在记者面前面露微笑,但他们仍然拒绝就性绯闻一事发表进一步评论,仅表示已经请了律师帮助他们处理此事,而且此前一周的传闻全都是滑稽可笑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