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露臀照曝光 此女年少时就放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14 新浪娱乐


丽贝卡的放荡照片再度被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媒体昨天曝光了小贝第一个绯闻女友丽贝卡的两张半裸照片,一张照片上她背对相机镜头,因此大胆地脱下了自己的裤子,露出里面的黑色三角内裤和圆圆的臀部,另一张照片上丽贝卡正在做倒挂游戏,上衣完全退下,露出里面的白色胸衣,这两张照片显示,这个女人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什么妖娥子都使得出来。

  这次曝光的独家照片还说明,丽贝卡对于自己的身体相当满意和自豪,她才不在乎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别人是否看到自己的私处。一位朋友昨晚也说:“丽贝卡是那种很有挑逗性的女人,她对性充满了渴望,而且总是以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任何一个男人而自居。”

  上述朋友是丽贝卡的一个大学同学,她说:“丽贝卡的确拥有一幅不错的身体,所以她很高兴炫耀,当有其他男人或是女人与她调情时,她总是很开心,而且会立即有响应,甚至做出相当前卫和夸张的举动。丽贝卡喜欢让别人感到吃惊,她可能会仅仅为了寻开心就做出脱衣服的动作,对她而言,这仅仅是一种游戏而已。她总是穿着非常曝露,因为这样可以吸引别人的视线。”

  这位朋友表示,即使只有十几岁的时候,丽贝卡就已经对性不再陌生了,她说:“丽贝卡过去总是喋喋不休地谈论性以及与她发生性关系的男人。她把被自己征服的男人的名字都记下来,然后给我们看,但我们有时并不相信她的话。我们认为那些名字中的人也许仅仅是她梦想能够与人家发生关系,而不是真正发生了关系。”

  上述朋友是在马德里与丽贝卡上的同一所学院,她讲述了丽贝卡18岁时就喜欢与同学打赌看谁能够先吸引一名过路的陌生人然后与人家调情的故事,结果丽贝卡真的走到一名陌生男子面前,然后替他解开了衬衫的衣扣。丽贝卡还主动将这名男子的手放到她的胸部。

  这个朋友说:“丽贝卡一点儿都不感到难堪,那个男人都吃了一惊,因为丽贝卡简直就是投怀送抱,当时我们很多同学都惊呆了,但她一向是那种无所顾忌的人,她做出什么事来都是可能的。”

  上述朋友说,通常情况下,如果丽贝卡想得到什么东西或是什么人,她都能够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她自夸说,即使是那些最保守的男人,也能够在她的引诱下与她上床。朋友说:“她不停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不得到就誓不罢休,她在男人面前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拒绝,也许在小贝的问题上就是靠这种死缠烂打的架式达到目的的。现在,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在大谈她与小贝的事情,这个谈资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最初听到这一消息时,我对自己说,‘这不可能是真的’。但后来我又一想,‘这是她的典型做法。’所以我几乎是开始相信她的话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