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妹妹述说家庭噩梦:性绯闻波及“小小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9: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小贝的性绯闻仅仅让妻子辣妹一个人感到难受也就罢了,但现在据小贝的妹妹琼妮-贝克汉姆透露,辣妹和小贝的两个爱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不到2岁的罗密欧已经因为爸爸的事情受到了波及。

  琼妮说:“两个孩子还那么小,但他们也能够隐约感受到什么,他们肯定猜测到家里发生了什么特殊的事情。这一绯闻风波已经让我们全家都经受了一场噩梦,两个孩子也未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能幸免。”

  今年21岁的琼妮在伦敦经营着一家美发店,她说现在全家人都受到了冲击,尤其是嫂子维多利亚受的打击最大,就连两个还不懂事的侄子也成了这场风暴的中心。虽然在孩子面前,大人们都假装平安无事,但在内心深处,琼妮坦言,每个家人都在承受痛苦,她说:“我们通常会对报纸上相关的炒作不闻不问,但无论如何,要想完全摆脱这些令人难堪的报道几乎是不可能的。”

  琼妮说:“我对于那些记者写了那么多有关大卫和其他女人性绯闻的细节感到震惊,这些细节性的炒作竟然能够在所有报纸的头版位置上呆那么久,这些媒体简直是发疯了。”

  有趣的是,以前琼妮因为夜生活频繁,经常与一些朋友到酒吧疯到深夜甚至第二天凌晨,所以总是受到家人的批评,当时小贝一向会站出来替妹妹打圆场,小贝曾在他的自传中写道:“琼妮在晚上会和一些球员出去喝酒撒欢,等到她回到家中时往往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而且她总是讲一些小混混的故事给我听,但我并不想说她,毕竟她已经长大了,我不可能把她关在房间里不让她出门,我能够做的就是尽可能地保护她和提醒她。”

  这一次轮到琼妮替哥哥打圆场了,她说:“大卫是一个好人,大家都说他不错,但因为小报报道一天一变,很多人会立即改变对他的看法,但在我的眼里,他永远是一个好哥哥。可能是现在报纸没的可写了,所以就抓住他的事不放。”

  与此同时,已经返回马德里的小贝一家四口乘坐着他新买的一辆奥迪A6轿车到市中心最繁华的比萨饼里吃了午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每人要了一个3.4英镑的套餐,有比萨饼和鸡翅以及百事可乐。一脸笑容的辣妹虽然戴着墨镜但却显得非常放松,她身着一件白色夹克和一条桃色休闲裤,就餐时要了一份意式面点和沙拉以及一杯旷泉水。身着牛仔装头戴棒球帽的小贝则选择了一份7.75英镑的夏威夷比萨。

  一位目击者表示:“当看到小贝一家四口走进餐厅时,大家都愣住了,大卫和辣妹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他们还很高兴地给大家签名。”小贝一家吃过饭之后还到一家水果店买了一些水果。小贝花100英镑买了一盒各式水果,包括芒果、菠萝、葡萄、草莓、桔子以及橙子。水果店的老板说:“小贝和辣妹一直手拉着手,他们看起来非常恩爱。”

  此前,因为小贝性绯闻而受到打击的皇马球迷在球队训练场上挂上了“嫖客滚开”的横幅,但在球员们抵达之前警察将横幅摘走。

  另一方面,小贝的头号绯闻女友丽贝卡表示,她对于曝光自己和小贝的私情毫无悔意,她还表示已经下定决心要在面对摄像机镜头时说出所有的真相。丽贝卡说:“现在有人将我说成是骗子和谎话连篇的人,还有人一直在骂我,但我想说的是,无论大家怎么看我,我说的话都是真的。我对此没有什么愧意,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是错的,但这是真实发生的,我不想在自欺欺人当中度过余生。”

  丽贝卡将在本周四接受英国Sky

  One电视台采访时说出自己的故事,这一持续一个小时的专访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10点播出。

  另有消息称,小贝和辣妹的发言人已经否认了有关辣妹已经怀有他们第三个孩子的传言。(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