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感激辣妹大度和信任 昂贵粉色钻戒相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38 新浪娱乐


粉色的钻戒最为昂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贝夫妇坚守爱情

  新浪娱乐讯:目前正因为性绯闻女主角之一丽贝卡上电视讲述她与小贝私情细节而备感苦恼的小贝近日为了讨好妻子维多利亚特意送出了一枚价值100万英镑的钻戒,这是一枚粉红色的大钻戒,小贝说这是他送给本周六将过30岁生日的辣妹的礼物。

  明天,小贝还将送给辣妹另一份相配套的礼物,就是与钻戒同样颜色的耳环,这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首饰都堪称世间稀有珍宝,只有在南非、澳大利亚以及巴西等地才有生产。

  据称,小贝是在伦敦一家高档珠宝店专门为辣妹选择了上述礼物,作为向她表示感激的方式,因为在这场性风波当中,辣妹一直对小贝不离不弃,而且还站出来为他辩护。小贝的一个熟人表示:“粉红色的钻戒是最昂贵的,所以这次小贝可是花了不少钱,但他说,花多少钱给辣妹买礼物都值得。”

  周六,小贝将代表皇马参加与马德里竞技队的同城大战,赛后他将与辣妹在一个秘密地点团聚,在庆祝她的生日。

  昨晚,小贝的一个朋友说:“他想送钻戒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因为钻石恒久远,这意味着他们的爱情和婚姻也会天长地久。辣妹现在应有尽有,但谁都知道,每个女孩子都喜欢钻石,粉红色的钻戒又是最稀罕的物品。”

  到目前为止,辣妹一直拒绝相信小贝的性流言,而且她还尽力在公开场合强装笑脸,不让记者拍到她痛苦的表情。与此同时,小贝则对一个朋友说:“那些传言都是垃圾,我和辣妹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此前小贝已经给辣妹买过一些钻石,其中他们的定婚戒指就售价12万英镑。(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