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布拉德日本宣传新片 分手宣言后首次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46 中国新闻网
布拉德日本宣传新片分手宣言后首次亮相(组图)

布拉德-彼特帅气依旧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拉德日本宣传新片分手宣言后首次亮相(组图)
布拉德-彼特在日本成田机场为影迷签名。图片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E!娱乐电视台报道,新近宣布与妻子分手的好莱坞一线男星布莱德-皮特已经开始从情感的阴影中挣扎出来,近日他和著名导演乔治-克鲁尼一起出现在东京成田机场,开始对二人合作的电影《十二罗汉》展开宣传攻势。

  当身穿驼色大衣,佩戴黑色围巾和墨镜的皮特出现在机场大厅时,持摄像手机等候
以久的影迷们顿时尖叫起来,而皮特也非常友好地和他们挥手致意,并且为部分影迷签名留念。他在《十二罗汉》中的合作伙伴马特戴蒙也将出席他们在日本的宣传活动。

  人说工作是最好的疗伤药,与此同时,詹尼弗-安妮斯顿也让自己沉浸在忙碌的演艺工作当中,正在拍摄的电影《Friends With Money》使她从感情纷争之中得到稍许喘息。在报道中E!回顾了两人的罗曼史:从1998年两人在相亲约会中相识到2000年7月29日两人花费1百万美元在太平洋宴请200宾朋,两人曾经共同经历了无数烟火璀璨、风光无限,但从来没有在电影屏幕上合作过。

  唯一的一次共同合作是2001年皮特在安妮斯顿主演的肥皂喜剧《老友记》里,演出安妮斯顿所饰角色的高中同学,然而在这次难得的机会中二人却是以宿敌的身份出镜,使两人的共同的影迷们感到意犹未尽。上星期五两人在people.com上面正式宣布分手之后,他们合作出演情侣的机会更加渺茫了。

  当地时间1月12日,著名影星布拉德-彼特抵达日本成田国际机场,他此次日本之行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十二罗汉》。图为彼特在机场为热情影迷签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