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就娈童案原告证词泄露事件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34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就娈童案原告证词泄露事件发声明

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杰克逊娈童案最近又有新进展。负责处理此案的法官表示,允许杰克逊本人就大陪审团向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泄露原告证词一事发表声明。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19日报道说,杰克逊最近已经接受了福克斯新闻公司记者、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拉多-里弗拉的采访,对大陪审团泄露原告证词一事作出正面回应。

  福克斯新闻公司发言人当天证实说,里弗拉的确对杰克逊本人进行了采访,并进行现场录音。采访过程中,杰克逊宣读了一份内容事先经高等法院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批准的声明。该发言人称,除娈童案外,其他的采访内容涉及面很广。

  至于这次采访的内容何时对外播出,发言人表示他也不清楚。

  美国广播公司上周专门就原告证词一事进行了报道。据透露,这份向外界公开的证词包括所谓的娈童演示图等内容,甚至还有原告讲述杰克逊在对他进行猥亵时紧紧闭上眼睛等细节。

  证词泄露后,杰克逊委托的律师小托马斯-梅塞里奥立即发表声明,强烈反对在正式开庭前将大陪审团掌握的原告证词向外界公开。(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