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正式提出离婚申请 金童玉女复合成幻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1:59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正式提出离婚申请金童玉女复合成幻想

皮特和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不久前珍妮弗·安妮斯顿布拉德·皮特宣布分手的消息令大家对金童玉女的复合还抱有一丝幻想的话,那么许多留恋这段好莱坞爱情童话的人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令人感伤的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安妮斯顿正式向高等法院申请和布拉德·皮特离婚,这对好莱坞最著名的夫妇四年半的婚姻生活也将正式划上句号。

  安妮斯顿在申请书中请求解除两人的婚姻关系并恢复婚前的姓氏,除此之外她还表
示与皮特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这段婚姻已经无可挽回。两人今年一月通过《人物》杂志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宣布友好分手。随后两人又不断传出复合的消息,真真假假,令人难断真伪。而此次安妮斯顿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请求也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美联社记者在第一时间得此消息后联系了安妮斯顿的代理律师罗伯特·考夫曼和布拉德·皮特的发言人辛迪·格珍蒂,但是并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消息。

  现年36岁的安妮斯顿和41岁的布拉德·皮特1998年坠入情网,并于2000年7月29日结为连理,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婚姻。他们当时选择在太平洋边的马利布断崖举行了一场梦幻般的婚礼,沿太平洋的部分高速公路都不得不封闭来招待蜂拥到这里的200多位各界嘉宾。金童玉女、蓝天、白云、可以俯瞰大海的悬崖、众多大腕的道贺筑就了这段好莱坞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婚姻。

  但是明星光环的背后却掩藏着难言的苦涩,两人在一起四年多,一直没有孩子,这也被认为是导致两人分手的最主要原因。除此以外,安妮斯顿甚至还被曝是因同性恋而与皮特离婚;而布拉德·皮特也是绯闻不断,在拍摄《十二罗汉》期间,与好莱坞另外一位大美女安吉莉娜·朱丽眉来眼去,两人拥抱的亲密照片也被狗仔队拍个正着。此次安妮斯顿正式提出离婚申请,两人名下的价值1350万美元的豪宅和“B计划”公司股权将成为争夺的焦点。

  安妮斯顿以《老友记》(亦译成《六人行》)中的“瑞秋”一角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影星。这部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跨越10年的经典喜剧于去年落下帷幕。除了出演《老友记》,安妮斯顿还在《遇见波莉》(Along Came Polly)、《冒牌天神》(Bruce Almighty)、《麦田守望的女孩》(The Good Girl)等电影中有过精彩的表演。而数次荣登世界最性感男人榜首的布拉德·皮特更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他主演的《大河之恋》(A River Runs Through It)、《燃情岁月》(Legends Of The Fall)、《末路狂花》(Thelma and Louis)和《十二只猴子》(12 Monkeys)都是令人难忘的佳作。(陀螺/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