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无罪开释 香港明星纷纷发表看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04 新浪娱乐

  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涉嫌性侵犯儿童案,陪审团经过多日退庭商议,昨日终于有了裁决,杰克逊被控的十项罪名全部不成立,当庭释放。他今次获无罪释放,在本地娱乐圈中也有好大回响。

  方中信:对判决有疑问

  “对判决是有疑问,如果你没有做过就不会紧张?。早前我试过庭外和解,花钱也许能解决一些问题!(你觉得法律是公正吗?),我不敢说。”

  宪兰:有钱有名好易脱罪

  “我一定会支持他,其实未判之前,我已经觉得他不会有事的。因为在美国,有钱有知名度的人,打官司会好易脱罪,好似当年球星辛普森,怀疑杀死前妻都一样可以逃脱。”

  佘诗曼:真相没有人知道

  “我一路有留意看新闻,但真相没有人知道哦!按法官判没有罪,都相信法官了。其实我几钟意他,因为跳舞真的好,但都是以前的事。总之我信不信都没有关系,最重要法官信不信他。”

  蔡少芬:应该信个裁决

  “判他没有事,我好开心,法官同陪审团都说证据不足,法律是平等的!其实我不是很清楚这个案件,陪审团说他没有罪,就应该相信这个裁决。不过如果有人做过(性侵犯儿童)就应该受到惩罚。”

  杨千?:像罗生门事件

  “我都听收音机说他被判无罪。我觉得这件案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好似一件罗生门事件,所以都不好批评。”

  梁洛施:可能是一场误会

  “他被判无罪,我觉得是件好事!我以前好钟意他,因为他唱歌好,跳舞又好啊。(传闻话他有娈童癖?)法官同陪审团都判他没有罪啦,我相这件事可能只是一场误会!”

  陈奕迅:我不关心他的癖好

  “杰克逊坐不坐牢,都不关我的事!对于这件事,我就没有看法,我向来只会留意他跳舞同唱歌,对于他有没有特别癖好,我都不会关心。”来源:太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