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与皮特打擂台 和新欢合影上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14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与皮特打擂台和新欢合影上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美国《人物》杂志将于7月11日面市的最新一期中使用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绯闻女友安吉莉娜·茱莉的合影作为封面的同时,另一本知名的娱乐杂志《美国周刊》也将把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新欢文斯·沃恩在一起拍摄的新片《分手》中的合影剧照列为封面,由于这两本杂志几乎同时上市,所以杂志编辑们简直是故意让安妮斯顿和皮特打擂台,看看到底是皮特的花边新闻还是安妮斯顿的新恋情更吸引人。

  与《人物》大打亲情牌显示皮特和茱莉3岁的养子相交甚欢不同的是,《美国周刊》却着眼画面的视觉感,镜头中安妮斯顿身着紧身上衣,与沃恩坐在海边谈笑风声,一脸的灿烂笑容。

  尽管安妮斯顿本人一再表示,她和沃恩仅仅是好朋友和片中的搭档,但《美国周刊》的封面标题却极其醒目和大搞噱头,用“詹妮弗的复仇”5个字微妙地传达了安妮斯顿与沃恩之间擦出火花可能是她在报复先与茱莉产生情愫的皮特。

  《美国周刊》还称,这期杂志除了封面之外中心彩页还有更精彩的安妮斯顿和沃恩的合影,可见其为了吸引人气真是煞费苦心。《美国周刊》还表示,由于沃恩的适时出现,安妮斯顿“重新露出了笑脸”,杂志内一篇文章还说:“如果安妮斯顿仅仅是逢场作戏,那干嘛在片场就与沃恩搂搂抱抱?”

  众所周知,皮特和茱莉在此前合拍新片《史密斯夫妇》时就被传在片场动作过于亲密,激情戏也是演得极其逼真,令在场的人都感到不好意思,也许安妮斯顿真的是在用相同的方式报复前夫?(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