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访问巴林行踪神秘 歌迷望穿秋水痴心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秘密抵达巴林,受巴林皇室之邀将在这个海湾国家好好放松休闲一下,这也是自杰克逊在6月中旬娈童案被判无罪之后第一次离开美国。杰克逊的哥哥贾曼和一位巴林王子是好友,贾曼本人以前经常到巴林游玩,这次也是他说服杰克逊来这里散心的。当地歌迷得知这一消息后群情激奋,都想争先一睹天王的真容,可杰克逊这几天却是行踪神秘,歌迷望穿秋水也未能见到他出现在公众场合。

  就象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杰克逊在美国便一直躲在自己的庄园里不再露面一样,他来到巴林之后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这让巴林的歌迷们感到十分失望。一个17岁的小歌迷听说杰克逊来到巴林之后立即到音像商店里购买了很多杰克逊的唱片希望得到他的亲笔签名,他说:“能够亲眼见到杰克逊,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事情吗?杰克逊在我心目中是一个永久的传奇。”

  虽然巴林官方电视台和电台均未报道杰克逊抵达的消息,但歌迷却早早开始想像他们与天王见面的情景了。由于巴林皇室答应杰克逊不向公众透露他在巴林的住址,所以杰克逊一到巴林之后就好象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巴林一位王室成员说:“杰克逊希望确保他的隐私,我们将尽全力为他提供安静的休息场所。”他还说,目前“尚没有任何时间表”安排杰克逊在公众场合亮相,而且杰克逊甚至还没有在巴林四处游览。

  巴林面积较小,有33座小岛,其中杰克逊可能居住的皇家度假胜地也就几处,但是这些地点都在海边,想抵达必须乘船前往,岛上还配有戒备森严的保安,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接近。

  尽管如此,很多铁杆歌迷却仍然不想轻易放弃,他们表示在杰克逊离开巴林之前将一直痴心等待下去,一个26岁的歌迷说:“这将是我们一生当中惟一的一次机会,我希望杰克逊能够理解我们的心情,如果我能够见到他,我一定要告诉他请再多出新的专辑,在杰克逊没有新专辑这段时间我们都感到无聊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