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正文
35集电视连续剧《吕布与貂蝉》登上苏州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0: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娴)历史上最著名的一场爱情阴谋,原始而血腥。世界级著名导演陈凯歌为此破戒投身内地荧屏创作。35集电视连续剧《吕布与貂蝉》,将于近日与苏州观众见面。吕布与貂蝉的故事,是三国故事里边的经典爱情。

  据了解,制片人范小天在剧本的初稿阶段曾与当时身在英国拍片的陈凯歌通话谈《吕布与貂蝉》。陈凯歌表示,如果等剧本完成,确为一部辉煌的作品的话,他可考虑担任总导
演。结果,陈凯歌不仅担任了总导演,并且在美拍片期间,还四次回国,亲自参与编剧创作会谈。看过剧本的人说,剧中有许多神来之笔,包括吕布令人大跌眼镜的出身,个性形成的原因;貂蝉惨烈的出生和非常时代化的个性等等,充满了众多新奇的因素。据了解,该片另一大看点是明星阵容强大,主要演员有黄磊陈红、耿乐、付彪……有人称,这样的全明星阵容可以拍十部电视剧。

  对此,制作方称剧中每个人物都很出色,令制片方无从割舍,所以最终还是决定采用全明星阵容。对于戏中人物的造型、服装,据说也是颇费心思。陈凯歌动用私人关系力邀国际顶级设计师贡献才思,打造形象。黄磊扮演的吕布非常阳刚,貂蝉的造型则灵动美丽。

  据说所有这一切之所以精打细作,就是为了营造出浓烈而精美绝伦的色彩氛围,配上日本天皇级音乐制作人佐川河内为该剧打造主题音乐,不失为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江南时报》(2002年03月13日第六版)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布与貂禅》--情迷三国惊世未了缘(2002/03/09/ 17:15)
《吕布与貂蝉》尚未正式播出 已经开始赚钱(2002/01/26/ 11:23)
《吕布与貂蝉》探秘:专访“董媛”和“心”(多图)(2002/01/25/ 14:15)
黄磊抱憾未和陈红拍吻戏 董卓强迫使坏发兽性(2001/11/29/ 19:36)
电玩《鬼武者》音乐制作者欲加盟《吕布与貂蝉》(图)(2001/11/29/ 12:54)
陈凯歌“天价”邀佐川河内守打造《吕布与貂蝉》主题曲(2001/11/28/ 13:28)
《吕布与貂蝉》春光乍泄 陈红黄磊造型曝光(多图)(2001/11/26/ 12:52)
图文:《吕布与貂蝉》人物造型--吕布的动漫设计(2001/11/26/ 12:43)
图文:《吕布与貂蝉》央视春光乍泄--陈红惊人的美丽(2001/11/26/ 12:39)
《吕布与貂蝉》演员曾经犯“傻”:免费要求加戏(2001/11/20/ 14:25)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